Friday, February 6, 2009

我的白色战鞋

我的一个医生朋友曾经告诉我:

“人生有3件东西,只要你拥有了它们,你的一身都会没有痛苦。 那就是:1张好的床、1张好的椅子和1双好穿的鞋子。”

我发现:好穿的鞋子都不美丽;美丽的鞋子不好穿。

上个星期六, 我在Mid Valley的 The Mod House买了1双白色的高跟鞋。我真的很喜欢这鞋子,尤其是那像脚铐的设计。这双鞋,最少都有4寸高。我从来没有穿过这么高的鞋子,这次是例外。

这双鞋子,只有白色和金色。每个Size都只有1双而已。别看她简简单单地,1双卖RM139。叶先生看我走完了整个 Mid Valley最喜欢的就是这双,所以也就把这双鞋买了下来。

希望这双白色的战鞋能够稳稳地陪我走过我人生中几个重要的环节, 千万不好那么快就被我穿坏了。


Photobucke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