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You loser! KNNCCB!

昨天早上,我们发现我们的黄甲虫惨遭毒手:前面bonnet被禽兽刻意刮花!共有两道最少4-6寸长的刮痕。

根据我们的推测,应该是我们在星期五晚上在Mid Valley看半夜场的时候发生的。因为几个月前,我们曾经在Mid Valley看完半夜场去拿车的时候发现有人把喝不完的汽水放在我的甲虫车轮底下。


我是个奉公守法,做好自己本分的好市民。我无法理解为什么我的黄甲虫会惨遭毒手。

别告诉我说这是因为我的车跟人家的不一样,比较容易造人眼红妒嫉。这种说法和那些认为强奸案受害者不应该衣着暴露引人犯罪的说法一样让人难以接受。

禽兽啊禽兽,你的不忿,就只能如此地宣泄出来吗?你以为你这样做就能拥有黄甲虫吗?还是因为你是个暴发户,不爽我的小甲虫的颜色比你那昂贵的蓝色宝马亮?

如此消极的做法,只有loser才这样做。积极的人,会去买一辆Lamborghini然后在大马路上overtake我的车。

祝你:
1)从有车变成只能走路,都后连脚都残废掉。
2)去拾地上的5分钱的时候,你那罪恶的手被脚车辗过而残废。
3) 世世代代都穷到连猫大便都没得吃, 而且你的家族在穷了10代过后就从此在这个宇宙绝种。你的家族的绝种,对整个社会是个莫大的喜讯。因为你的家族基因败坏,才会出了如你这般的变种禽兽。
4)妈妈的阴道早日布满青苔。因为你妈妈的阴道就是那个让你来到这个世界祸害整个社会的罪恶通道!
5)爸爸的子孙根早日中七七四十九种毒,腐烂过后还要被蜘蛛网包着,最后还要被毒蜘蛛咬断为止。因为你爸爸的子孙根是罪恶的根源,让你来到这个世界破坏整个社会的和谐!

You loser! You are nothing but just a lame bastard.

Last but not least: KNNCCB.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