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婚纱外景之弦乐飘飘

Photobucket


我的婚纱照新鲜出炉了。

昨天放工后,和叶先生一块儿去婚纱店collect我们的
1)婚纱照专辑(一本是有design的,另一本是full page。两本都是大本的)
2)CD (83张照片softcopy和18款design template)
3)一张镶好了的大床头照
4)两张镶好了的娘家照
5)一张table top
6)一个音乐盒,盒子有3张我们的3R照片
7)DVD (design MV, 和所有照片的slideshow)
8)一个签名册,册上有一张婚纱照
9)一个大皮箱,用来装婚纱专辑和签名册的。这专辑、签名册和大皮箱的cover和design都是同一系列的。
10)120张姐妹照,共有10个款。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也。。。。。。看到那双白色高跟鞋吗?那双鞋是在2月的时候买的,而我的婚纱照是在3月的时候就拍了。

大致上我很满意这些照片,因为出来的效果很像我们。不会有那种:“咦?这两个人是谁?”的感觉。最多只是:“原来你们两个把头发梳好、整理一下,其实还可以出来见人啦”的感觉。哈哈。

我记得在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我其实正打算要摆好姿势让摄影师拍的,可是我还没有摆好摄影师突然大声喊

“不要动!!!”

跟着,照片就这样被他拍下来的。照片里的我,看起来好像要走去某一个方向酱,非常地dynamic。

后记:
1)照片里的小提琴,是叶先生的学生的。在这里跟她说声谢谢。
2)或许有人说:不会小提琴,做么装模作样?没办法,我的结婚专辑其实是有故事的。在我的故事里,我要include我的童年爱好~音乐。可是,我不可能把大大的keyboard搬到郊外去拍照,太笨重了。所以,我就打算用其中一种又小又轻便的乐器来代替。我选择小提琴,因为它是大提琴的迷你版。:)
3)我的摄影师很喜欢喊“不要动!”。非常可爱。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