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搬家咯~

为了捍卫我的隐私,我决定为我的部落格搬家。

其实,搬家这个念头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有了。当时还在犹豫着:直接把部落个关掉还是把部落格搬去另一个更好的地方。

在Blogspot这里,如果我想要放密码的话,所有的文章都会被上锁。

我只是想把特定的文章上锁而已,所以我决定搬家到另一个有这个feature的地方。

我不知道我的读者是谁,如果你还想继续阅读的话,可以把你的电邮给我,我把我新家的地址寄给你。

谢绝偷窥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