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Airasia曼谷班机最新消息

已经订了Airaisa机票打算去曼谷的朋友,你们可以透过以下的网页知道Airasia去曼谷班机的最新update:

http://www.airasia.com/site/my/en/page.jsp?reference=airportclosure


最新消息是Airasia收到泰国的通知说机场1直到12月1号都还是关闭。(星期四的时候就说机场会1直关闭到11月29日)。总之,每天都在drag啦!

这次真的被那些泰国示威者给害惨了。现在有Sales, 我都不知道我是否应该留1些子弹去灭铢。

你们 不会去别的地方示威啊?为什么1定要包围机场?旅游业跨了,你们家里人也是没饭吃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时,我在想那些示威者有没有想过??
到底这样是为了什么??
感觉弄到整个国家跨了,
外资不敢来,他们将来要吃什么??

花木兰 said...

哈哈。。。骂得好。。我的行程也要换。我都不知道去的成吗?旅行社说看情形。。

爵士 said...

sock peng,
我欣赏他们勇敢的行为。可是他们应该去包围其他的地方,例如:官邸、国会大厦、政府办公楼之类的。包围这些地方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家人。

花木兰,
你的行程要换?换地点还是换时间?
那些人到底要怎样啊?选了又选, 那些首相也是他们自己大选选出来的呀!才上任不到几个月又来示威?既然不爽那些人做么又要选他们?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