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我在忙什么?

整个星期我都在忙着找个适合的blogger templates。

总共有几个我喜欢的templates, 有些需要edit一下,因为我的图片蛮大的。

圣诞就快到了,所以就放了个圣诞主题的template。

鸡蛋糕,都是那班Sales&Marketing的人,每次要到星期五的时候才丢1大堆所谓Urgent的东西给我做,害我今天和明天都得OT。

那班饭桶,Waiver Notice应该是他们做的,结果还是要我出手去填。

I have nothing but to tell those Sales and Marketing 的饭桶:

KNNCCB
KNLBCCB

Du Lan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这样大火气!!
别生气!!

圣诞节要来了。。。。笑一个!!

爵士 said...

sock peng,
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真的很讨厌他们。
他们request这个request那个,可是填requirement表格时每次都不会填。
每个job都是urgent的。
东西会变urgent都是因为improper planning和sucks time management。他们的retarded and lame attitude的后果都是由我们研发部来承担。

花木兰 said...

唔。。换了新家。。心情要好一点。。。

奥古斯丁 said...

个人看法:
还是以前那个template比较特色...
(~~不要打脸~~)

KNNCCB......

好新鲜的缩写!佩服~~ ^^

爵士 said...

花木兰,
我现在没事了。
因为那班饭桶没办法把他们的documentation做好,结果大家都加班不成。我真的走运!

奥古斯丁,
我也是认为我之前的那两个template比较有个性。可是我暂时找不到类似的template了。如果再找不到,以后就用回以前的template。

过了圣诞我又会换template。

KNNCCB & KNLBCCB都不是什么新鲜的缩写了。我朋友send我1个link很想是什么urbandictionary之类的东西,里面有很多酱紫的缩写可供参考。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