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告别28

我有多久没有在部落格出现了, 因该有两个星期吧?最近我也真是忙到气都喘不过来,因为不久就要放结婚假了。所以,得在放假之前尽量把手头上的东西有多少就清多少。

明天开始,我就不是28了。 这个数字,肯定不是我的腰围,就算我说这是我的腰围尺码也没人会相信。

28年,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事,可也算是简简单单的精彩。

我不是什么好高骛远的人。虽然我没有5层楼高的豪宅,现在我也是有瓦遮头。虽然不能驾蓝宝基尼,也有黄色甲虫和红色饼干。

我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关心我的家人朋友、稳定的工作(如果我不辞职的话,也算是稳定了)、疼我的叶先生以及我那3个猫儿子。

以下这全家福,就是我当下的心情:

Cat Cello

最后的一个单身生日,意义非凡。

突然间,我闻到了草莓香。而且越来越浓了~

P/S: 当年龄越大,收到的sms birthday greeting/call就越来越少。而且,绝对不会在半夜12点突然收到一大堆的sms/call。大家都到了不能熬夜的年龄。收到最多的,是facebook和MSN的祝福,因为facebook的记性很好,会提醒你所有的朋友你的生日到了。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