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甲虫寻莓第三回合之三国演义篇

傍晚时分下着雨。黄甲虫依然冲上去Brinchang吃晚餐。

Brinchang有很多火锅店,可是黄甲虫决定在火锅店吃大炒。因为康美人的火锅,都是菜比较多。黄甲虫不喜欢吃菜。我才不怕你讲我“原来你酱肥,因为你不吃菜!”我只吃某些菜,我绝不青青菜菜什么菜都吃的。

Photobucket



这么冷,一定要来碗热乎乎的汤。黄甲虫的咸菜汤来了。

Photobucket



招牌芝麻鸡。

Photobucket



咖哩鱼头。

Photobucket



来到康美人,没有办法,一定要吃一点菜做个样。所以,点了我最喜欢的非肉类~炒菇。

Photobucket



来到戏肉了。这篇叫“三国演义”,故名思意就是有三圈争霸战在上演。


大家请看这里。这里有三家火锅店(从左起):唯一大排挡、枫琳餐馆和OK Tuck餐馆。黄甲虫本来想去看看3间餐馆都什么不同才决定吃哪间,才经过唯一大排挡就被伙计拉进里面了。

Photobucket



当我们在唯一大排挡吃到一半的时候,突然间隔壁有个安哥口操粤语在大声骂唯一大排挡。我们仔细一听,他是骂唯一大排挡的招牌吃过他的店。原来这安哥是枫琳的老板。

唯一大排挡的人都不理他。这安哥见没有人理他,就越骂大声了。结果,唯一大排挡的老板就打电话去警察局。

不到5分钟,警察就到了。为什么警察这么有效率?因为警察局就在旁边而已。

警察来了过后,这安哥的声音就没那么大了。

警察以为没事了,就离开了这里。警察一离开,那安哥又开骂了。搞到本来默不出声的唯一大排挡老板忍无可忍也骂回他,快要打起架来了。

很快的,警察有回来了。这次很奇怪,同时间这枫琳的老板娘好像也在骂人。原来她正和最右边的OK Tuck餐馆的人骂架。

够力!这枫琳同时间和左右边的邻居骂架!

唯一大排挡的老板大声说他要去叫市议会的人来量他的招牌,如果真的是吃了枫琳餐馆的位的话他马上拆招牌。他说他在开店的时候什么都是经过市议会的批准的,决不是自己乱乱放招牌就开店的。

我们道听途说,知道这枫琳被夹在中间,所有的客都被左右边的唯一大排挡和OK Tuck餐馆抢了,所以每天都拍苍蝇。为了泄恨,就每天在店里把音响的声量调到最高。难怪我们在吃东西的时候觉得那枫琳餐馆怎么把DVD开得那么大声,吵死了。

警察很生气,叫大家住口,不然全部都要去警察局。我们离开了餐馆后,警察都还在那里。

我们出来一看,发现原来这枫琳本来是整栋店物的end lot。这唯一大排挡其实是两栋建筑物的中间搭出来的。这枫琳从end lot变成了middle lot。难怪安哥那么赌懒了。。。。。。



安哥为何不去外面排传单来吸引顾客呢?我觉得,如果是生意不好,在店内把音响开得那么大声,连苍蝇都会被吓跑,更别希望有人会进去吃饭。如此消极之做法,根本不能挽回生意。


虽然我对于枫琳安哥的end lot变成middle lot这事件深表同情,可是他这样乱开骂战,让我连进去他的店内试他的大炒的勇气都没有了。


待续。

下回预告不容错过
甲虫寻莓第四回合之嗡嗡嗡篇

更多有关甲虫寻莓的精彩文章
甲虫寻莓第一回合之康美人害人篇
甲虫寻莓第二回合之巴辣客栈篇
甲虫寻莓第五回合之早起鸟儿有虫吃篇
甲虫寻莓第六回合之附庸风雅英式情怀篇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