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公司Annual Dinner之大电影化妆舞会

3天前,也就是星期四的晚上,是公司的年度晚宴。这个晚宴的主题是大电影化妆舞会,也就是说大家可以把自己打扮成电影内的主角。

我本来是懒洋洋的,因为刚从香港回来不久,到现在都还觉得全身很累。可是公司内的3个死党都怂恿我去跟她们一起玩,所以我也唯有奉命陪太子读书了。

我们在costume店各自找到了服装。我的服装是希腊斯巴达皇后~海伦(Helen)。如果有看过《木马屠城记》(Troy)这部电影,就知道谁是海伦了。

星期四公司3点就下班了,因为全部人都得回去打扮。我和几个死党就去其中一个人的家冲凉。她还安排了三位化妆师为我们化妆和弄头发。帮我化妆的是个眉清目秀的男化妆师, 我很喜欢他为我化的妆(就是那种时常在杂志看到的褐色妆,Bobbi Brown的广告很多这种妆)。他说我的造型是古希腊,所以应该是这种褐色的妆比较陪。

我这身装扮,只有头饰、服装和右手上戴的手环是在costume shop租来的,其他的都是我自己的配件。

Photobucket



超喜欢这看起来很tanned的褐色妆。可惜男化妆师是在美国工作的,不然以后有什么大function可以找他帮我化。听他说,他在前一天在刚下飞机,此行是回家乡过冬天。

Photobucket



这个蓬松的发型也为整个造型加分不少。这发型是由另一个女化妆师用电棒卷出来的。

Photobucket



看到了我的斯巴达王!赶快合影哟!这斯巴达王是和我同一个部门的同事,我到了当晚才知道我们的服装是一对呢!他的服装真的是酷到毙!

Photobucke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