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香港(三)之:促进香港经济篇

咱们在东荟城空手而回,就直铲尖沙嘴报仇。

尖沙嘴加连威老道28号,有一间看起来不起眼的“龙城大药房”。通常大家都以为在香港,Sasa卖的化妆品和香水都很便宜。这是错的!

在香港,卓悦的东西比Sasa的便宜一点,而这“龙城大药房”卖的东西就比Sasa和卓悦更加地便宜。这里有卖很多化妆品小样品,种类也比Sasa以及卓悦更多。我看到有:Lancome, Estee Lauder, SK II, Clinique, Loreal, Christine Dior, Biotherm等等。

除此以外,这里也有很多香水小样品, 例如:Burberry, CK, Polo, Davidoff, Lancome, Kenzo等等。这种香水小样品最适合买回家当souvenir送给家人朋友了。因为香港什么屁都比人家贵,这小香水样品价格合理,送人自用皆宜。这些小香水的价格在HKD18-45之间。

我就在这里一次过把送给家人朋友同事的souvenir给搞定了。速度快到连我自己都不相信:看到喜欢的小香水瓶子就放到购物篮内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味道。

除此之外,我也在这里买了一支CK1 100ml的香水给自己,HKD120而已。


Photobucket



在药房的附近,有一间潮爆的“gi”商场,老板就是我偶像周星驰。我在这里面看到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 也买了两个“精装打小人配套”(一个给姐姐,一个给自己)。一个都要HKD88, 真是贵到hai酱。这打小人配套内有:写满了大小人口诀的mouse pad, 手垫和小人符。

Photobucket



过后,我们就去庙街吃晚餐。这庙街也真是毫无特色。跟我们这边的Pasar Malam没分别。

Photobucket




本来要在庙街吃“兴记煲仔饭”,看到这么多人,旁边还有人排长龙等位置,我看到就很领sien liao。决定找别的东西来吃。

Photobucket




看到这“明记鸡什粥”,想也不想就进去了,因为肚子饿到。。。。。。

Photobucket




这个叉鹅饭好吃,叉烧很厚,鹅肉也不错。

Photobucket




这个就很臭。明知是内脏,竟然只用滚水lu过就算,完全没放一些调味料来掩盖内脏的骚味。能够在香港吃到如此的烂饭,真是三生有幸。吐!

如果这是最后的晚餐,死囚肯定会死不泯目!

Photobucket



那盘烂饭真的很倒胃口。我们在附近看到“许留山”,就进去吃甜品。

Photobucket



我这个莲子雪蛤很赞哩~

Photobucket



这个也不错。香港的食品,只有甜品能够让我马上接受。棒~

Photobucket




很累liao啦!这庙街一点都不好玩。我们决定打道回府睡觉去。这是我们在京华宾馆的双人房。

Photobucket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过我不喜欢麻雀,我比较喜欢大一点的麻鹰。这麻雀也未免小得可怜。。。。。。

Photobucket



这里是我在香港买的东西:
香水小样品(龙城大药房)
护肤品小样品(龙城大药房)
CK1 100ml 香水(龙城大药房)
塑发慕丝(龙城大药房)
黑长袜(gi商场)
由“梦遗大师”开过光的精装打小人配套(gi商场)
牙膏牙刷 (卓悦)
胡须刨(卓悦)
洗发水润发油(卓悦)

Photobucket



旅游贴示:
1)龙城大药房只此一家别无分行。
2)庙街的东西不便宜。
3)周星驰没有在这gi商场出现。
4)习惯了马来西亚重口味的朋友,别在香港点滚水lu内脏来吃,很大可能受不了的。
5)“许留山”遍布香港每个角落,甜品味到不错。
6)宾馆的双人床都比较小,感觉上比Queen Size还要小一点。所以建议要求twin beds, 睡起来比较舒服。


待续。

下期预告
香港( 四)之:莲“臭”楼篇

更多有关香港澳门的精彩文章
香港澳门之:开幕篇
香港(一)之:人离乡贱篇
香港(二)之:乡巴佬回归大自然篇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