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蟒蛇传

曾经看过一个朋友写过如此的佳句:

“自由,不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是可以不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某人有一班从蛇庙毕业出来的下属,明知他们都是大蟒蛇,可是此人却还是得昧着良心保着他们而把刀刃指向无辜的良民。那感觉到底是如何?

我,绝对不是自由地生活。因为,我不可以不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

我心目中的乌托邦,是个没有是非口舌,没有人事政治的人间净土。大家都在各自的岗位各就各位作尽本分。

如此净土,真的存在吗?

懒惰的大蟒蛇,你的懒惰不是你一条蛇的事,而是牵连到无辜良民!懒惰的大蟒蛇,希望你过马路的时候能够蠕动得快一点,因为马路是个很危险的地方。

人,来到这个世界已经是很无奈的事情了。再加上歪曲的脊椎骨,做人还有什么意义?去垃圾场把自己埋起来更好!起码这个地球又再少了一个寄生虫,那么地球离末日又远了一天。

祝全天下大蟒蛇“长命百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