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岁月不留人

那天回kampung,老妈子看到我就说:

“你年纪不小了,应该像你姐姐那样懂得照顾自己。现在你姐姐在喝高钙牛奶,用好的护肤品。”

哟!虽然我用的不是瑞士那贵到要命的La Prairie系列,可是我现在用的Estee Lauder系列也不差啊。难道连Estee Lauder也救不了我的大饼脸?

算啦,就去问问姐姐看她现在用什么产品。姐姐用了SKII的神奇水也有六七年的时间了,听她说效果很好,很多人都说她的脸会“发亮”。

既然姐姐都强力推荐,我昨天就忍痛买了一瓶75ml回来试。如果一用马上见效的话,我会马上就把这神奇水丢掉。一用就有效喔,你不怕咩?如果一用没马上看见很大分别,我才能安心继续用。

刚才用了,脸部没有发痒,也没有任何状况。好彩。。。。。。不然大喇喇RM199就泡汤了。用完了觉得不错会考虑买最大枝的回来慢慢用。姐姐说她的可以用一年。

跟着,就喝昨天买的Anlene高钙牛奶。这奶味不是太重,还可以接受。话说老娘喜欢吃cheese cake,喜欢吃用cheese烤的食物,可是就是不动牛奶和yogurt。奇怪hor?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发现啊,冷冻牛奶感觉应该比热牛奶好。冷冻的好像不会那么臭。

没办法啦,老娘5岁过后就不喝奶了。长大过后喝什么都不加奶,应该是严重缺乏钙质。现在离开30岁还有4个月多,所以现在要亡羊补牢,喝得多少是多少了。

岁月不留人啊啊啊啊啊啊(echo着)。。。。。。

7 comments:

lazy mum said...

我忍不住伸出手指头算算
omg
jayce 让我们手牵手一起步入30俱乐部吧
我也差不多4个月后变30 :p

爵士 said...

哈哈哈哈~
老娘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
老娘现在整30岁的样子,比我以前所想象的好很多倍咯。:P
好,一起步入30俱乐部~

KaiLing said...

哎哟哟,没那么可怕啦!女人三十一棵树嘛!
还有。。。虽然不是很熟,想问你有没有用pore minimizer toner, 我hiaohiao从lancome转去EL,发现皮肤干到半死,所以转回去了。如果你要就给你,好过放着堆灰尘。真的,我不是老千。

爵士 said...

KaiLing,

好一句女人三十一棵树!老娘爱死这佳句!

我之前用Lancome,用到都没有看到效果。反而是用EL看到效果喔~我是听说过EL其实比较适合给我这个年龄的熟女用。你们这些年轻女孩,用那种比较年轻的例如:Biotherm, Clinique, Shiseido等等。我有用那个pore minimizer toner,很好用的也~~~

用护肤品,也真是要看个人皮肤状况以及是否选对系列来用。

P/S:跟你拿来用,很像很不好意思呢。。。。。。我会不会看起来像个小眼睛小鼻子的安娣?:p

KaiLing said...

哎哟哟,我三十又四个月好几次了,你逗得我真开心 :D

不用不好意思,我每次看到那瓶东西就很xian, 其他的我都还能用,就是这瓶用了很干。身边的朋友都不用EL,我也不敢给他们,难得找到你咯

怎样交给你leh?

爵士 said...

原来我们是同一辈的,哈哈~

怎样交给我呢。。。。。。这是一个蛮考人的问题。。。。。。邮寄?

KaiLing said...

Okok, i will post to you. Just hope that it's still in one pcs when it reach u. E-mail me yr address or pobox lah :D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