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酱吵可以读到书咩?

某个晚上,我和叶先生很夜才出去吃晚餐。

我们来到了麦当劳。

几乎每张桌子都坐满了人,幸好还有一张小小的桌子,我一屁股就先坐了下来。

当我们正在吃着汉堡和鸡粥的时候,就注意到四周围都是学生。他们的桌子上都放满了书本、笔记、和电脑;有些甚至连水杯都看不到。

当我正想说话的时候,某个刚进来的安哥开口大声地说出我心里面的话:

酱吵怎样读书哦!!!

哈哈!我也真不明白在那么吵的环境怎样读书温习呢?如果是一起讨论assignment,那样我还可以理解。可是温习功课喔,难道是越吵就越能读进脑??

那个安哥说得那么大声,应该是不满那些学生霸了所有的桌子吧。

我再仔细地注意那班学生,结果给我看到以下的状况:

1)有一对情侣学生在搂搂抱抱。女的左手正在翻笔记,右手正在抱着男友; 男的前面放着一台电脑,左手抱着女友右手在按电脑。

2)有一堆学生,桌面上放满了书本,有个女生开了电脑。我还以为她正在上网找assignment的资料,原来她正在上facebook。

3)另一堆学生,桌面上也放满了书本,可是那些学生像在喝茶那样一直谈天。


可能是我落伍了。不知道原来这样也可以温习功课。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