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重遇他(续)

上个星期五晚上和星期六早上和他再次见面后,我回家想了很久。

每个人都有梦想,你坚持了你的梦想多久?

我5岁就认识他,13年前错过了和他在一起的机会。

现在,机会就在眼前。

他的女友和他在一起快要一年了,才热恋了两个月多,他的女友就对他开始转淡。

最后,我决定豁出去了。

今天放工后,我去见他的女友。我付了5个位数的分手费给他的女友。跟着,我把他带回了家。

这就是他的样子。他有着雪白的牙齿。

















Photobucket

他就是我的嫁妆~ Yahama DDK7 Electone Organ。

P/S:死国强,我恨死你!如果不是你,我这篇续集一定会很精彩!下次不要再破空头!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