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浑身是胆的小胆

那天我们带小胆去看兽医,因为我发现靠近他大腿有个地方好像脱毛了。

兽医说小胆没什么大碍,脱毛的地方其实是以前的伤口。

我们把小胆放上秤量体重。哎哟,这小胆5.3kg, 超重啦!六个月前他才2.8kg而已,现在竟然倍增。前两个月才4.3kg。

医生说小胆得减肥了。如果不减肥的话,可能会有高血压或者心脏病。

小胆啊小胆,你现在也真是浑身是胆了(胆固醇的胆!)

现在我们慢慢control小胆的食物分量。阿彪和小康的体重都没有超过4.5kg,还算OK。

你看这小胆,肚子的肥油那么多。可是,他每天都还是蹦蹦跳跳地。看到他圆滚滚地样子,好像猪扑满那样,让人忍不住想投一枚银角进去。哈哈!

Photobucke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