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重遇他

我和他,因为音乐而认识。

当年的我,最期待的就是每个星期五晚上的音乐课。

我们都在同一间音乐课室里,每次我都坐在他的旁边。

哈哈,我总是觉得我们两个是整个音乐课室内最合拍的。

其实,我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就爱上了他。

那时候真的只差那么一步,我和他就在一起了。我的爸爸基本上已经同意了我们两个,可是妈妈反对。反对的理由是家庭因素。而我,为了不想让家里为难,也就放弃了。忍痛做了这个决定,我那时是多么地痛心和落寞。。。。。。过后,我不去上音乐课了。我继续读书、上大学、初恋、失恋、毕业出来工作,到现在和叶先生在一起。

最近很偶然地,又让我重遇他,就在谷中城内。阔别13年,如今的他更加地成熟更加地帅,身价也非凡了。不知现在有多少人拜倒在他的脚下呢?我们两个都变了。唯一不变的是对音乐的passion。

到现在,我都不曾后悔放弃他。因为当时的家庭因素,真的不允许我们两个走在一起。有时候,timing是很重要的。

说真的,重新看到他,那种心动的感觉又回来了,我又好像回到了16岁的音乐课时内了。可是事过境迁,现在我们两个应该是没有可能走在一起了。

这个星期五晚上和星期六早上,我们约好了见面。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P/S: 叶先生知道这件事,可是他没有阻止我去见他。多么冷静骄傲的家伙,哈哈~他也真的对我很有信心哩!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