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小斑,你在哪里?

小斑失踪已经超过48小时了。

叶先生这两天都在找他。找了这区所有的blocks, 他看到了这区所有的猫,就是不见小斑。阿彪、小胆和小康每天都有回家吃饭,唯独是小斑已经两天没有回家了。

小斑,你到底在哪里?上次让你住在屋子里面你不要。现在你不见了,怎么办?

今天应该给你吃药了,后天应该带你去注射第2次的疫苗了。

小斑,爸比和妈咪都很担心你。你到底在哪里?你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回来?

Photobucket

5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小斑不见了!!!别担心,别担心,也许它跟朋友出游了,过几天就会回来的了。。。

花木兰 said...

我发现到你很喜欢养动物。。。我可不行。。。

Anonymous said...

再等几天看看好了,
或许它只是迷路了。

爵士 said...

alice,
真的希望她会回来。上次没有坚持把她关在屋子里,结果现在不见了,我真的很内疚。还没有被阉割的猫是会离家出走的。她要注射两次疫苗才能去做阉割手术。明天就是她注射第2次疫苗的日期了。。。。。。

花木兰,
我小时候曾经对不起1只小猫。现在我要对猫好。

dressangel,
猫是不会迷路的。希望她不是被困, 而是因为外面好玩。真的希望她玩够了会回家。

Anonymous said...

啊~~也許牠貪玩跑出去玩了。
希望牠早日回來!記得更新牠的消息。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