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莎拉安娣

莎拉安娣出了新专辑。叶先生知道了这天大的消息,马上赶到唱片店去买。

叶先生是莎拉安娣的歌迷, 之前已经买了两个她的旧专辑。这个性感的安娣是个古典流行音乐天后。注意,我从不轻易叫人家天后。

这张《Symphony》,顾名思义就是用了大量的弦乐了。想当年莎拉安娣也是唱过 Pop Rock的。所以,这张专辑里面,也有这元素。莎拉安娣的歌,很多都是很有节奏感的。可是这次的编曲并没有像她的Harem专辑那样丰富到 1波未平1波又起的。这次的编曲比较注重于和谐性。

这张专辑,唱的都是别人的歌。我特别喜欢第3首歌,也就是和专辑同名的歌:Symphony。这首歌听起来像现代抒情歌,让很少接触古典乐的人比较容易消化。

这莎拉安娣,就是那个唱北京奥运主题曲的女歌星。我虽然知道莎拉安娣是谁,可是真正听她的歌应该是在2004年的时候。

厌倦了流行音乐的朋友、想尝试古典音乐可是又怕1下子接受不来的朋友, 可是尝试听莎拉安娣的歌。

希望在莎拉安娣退休之前,我和叶先生会有机会听到她的现场演唱。她今年也48岁了,相信退休之前应该有个巡回世界告别演唱会吧?

Photobucket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出了新的??哪一首歌不错的??介绍下~我去dl~呵呵

Alice Chong said...

很不错的介绍。。。谢谢分享~

Anonymous said...

你喜歡爵士樂?所以取名“女爵士”嗎?
對這個藝人不太熟悉,從照片看來一點都不像已經48歲。保養的真好!

爵士 said...

小彭,
我比较喜欢Symphony,I Will Be With You,和Pasion (是Pasion,不是Passion)。你就把整张专辑都买下来吧!值得的。

Alice,
好东西一定要分享。

Gladys,
当我喜欢爵士乐的时候,应该是小学的时候吧?那时我不知道那种音乐叫爵士乐。取这洋名,有1半你猜对了。另1半就是, 我这名字没那么多人用:Jayce。

她的照片看起来不像48岁,因为被photoshop edit了。

Anonymous said...

不能买啦~穷到爆!!哈哈


最近我又迷上了新世纪音乐了~~hoho~~

爵士 said...

小彭,
莎拉安娣享誉全球,这张专辑卖RM49.90,比那些台湾歌手的专辑还要便宜。

如果你喜欢新世纪,可以买她的“Harem”专辑。迟些我会介绍这张带有中东味道的专辑。

爵士 said...

小彭,
莎拉安娣享誉全球,这张专辑卖RM49.90,比那些台湾歌手的专辑还要便宜。

如果你喜欢新世纪,可以买她的“Harem”专辑。迟些我会介绍这张带有中东味道的专辑。

Anonymous said...

我除了11岁第一次买过一张911的专辑后,就没有买过任何正版的了~

皆因我是翻版佬~哈哈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