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寻斑记(一)

当尽了力却还是徒劳无功时,人还能做什么?

就只能把希望放在祷告上。

所以,神棍就利用这个弱点来欺骗人。(这是题外话)

我的小斑不见了,我们可以找的地方也都找过了。所有曾经出没在我们那去的猫也都见到了,就是不见小斑。

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就是祷告希望小斑她平安无事,尽快回家。我的门永远为她而开,一直到我搬走为止。现在距离我要搬走的日子大概有两年。我会1直等。

我们已经把小彪、小胆和小康搬进屋子内住了。我买了1个猫爪板,板上面有个弹簧假老鼠。 他们玩得很开心。昨晚也在屋子的大厅内睡觉。叶先生也买了1个比较大的猫沙盆给他们用。我迟些会重新arrange我的大厅成为猫咪 playground, 反正我很少在大厅,通常在都在睡房和书房。

已经不见了小斑,我不想连彪胆康都不见掉。。。。。。唯有每天让他们在屋子前面的草场奔驰。奔驰后了就叫他们进屋子玩。

小斑是我们家唯一的女儿。。。。。。酱紫就不见了,真的很伤心。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宝,我真的佩服你对猫的一片爱心!
我啊?从来对毛茸茸的动物没有好感。

那天回家的时候,侄儿抱了他的宠物,一只不知是什么学名的名种小狗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
结果,我就惊惶到直接叫他抱走。
看,一只小狗而已。我还警告他不能抱进我的房间。
哈哈。

虽然如此,希望你尽早寻获小斑!

康云

爵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爵士 said...

康云,
我1直都很喜欢威猛的猫科动物例如:狮子、老虎、豹等等。我每次去动物园就为了要看这些威猛的猫科动物。可是这些威猛的猫科是不能被侍养在家的。所以,我就养了猫科里面最小的动物:猫咪。

我小时候,大概只有4、5岁的时候,很喜欢抓小猫来玩。那时候,我的动机是想抓小猫来抱抱,可是他们都很怕我。有1此,抓小猫的时候不小心把小猫掉在水沟里,当时水沟没有水,我有爬不进去就他。你的妈妈刚巧看到了,还跟我说我不可以那么顽皮欺负小猫。接下了我就不记得发生什么事了。我相信你妈妈也不记得这件事了啦。。。。。。

现在我家里的那几只小花猫,我养他们也是因为:
1)缘分。
2)我现在住在外面有自己的地方(我老家的姑姑不让人在家养小动物)。
3)想为当年自己对不起那只小猫的事情而赎罪。。。。。。

养着养着,就把那些猫咪当成自己的孩子那样来疼了。我没有孩子嘛。。。。。。

希望真的如你所说的,小斑会尽快回家。

Anonymous said...

小斑还没寻回啊??好像很久了也。。。祝你早日找到它!

花木兰 said...

你真是物痴。。。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和貓咪有過一段淵源。
希望小斑自己會回家,別讓媽咪擔心了。:(

Anonymous said...

我家CiCi也曾经失踪一个星期。
回来时全身烫伤。
应该是被小贩泼热水了吧。
受伤后应该是躲在垃圾堆休息,结果被苍蝇生蛋,伤口有虫。
它还会拐着回家。
带去兽医那里,还严重到要住院几天。

爵士 said...

木兰安娣,
她是我养的,已经有感情了。

Gladys,
希望你的祝福能让小斑快点回家。

老妖猫,
我希望小斑不会遇到如此不人道的待遇。。。。。。
我希望她只是遇到好心人给她吃东西,她玩得太开心所以暂时没回家而已。又或者她只是发情了,所以跑出去1下子。就算她大肚子了,我也会照顾她,只要她愿意回来。我真的宁愿相信她只是大肚子回来,也不要看到她满身伤。。。。。。

这几天吊他公公的1直下ccb大雨,1定是这ccb大雨把所有未到冲走了,所以我的小斑才会找不到味道认路回家。。。。。。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