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开工宴

自从星期二开工, 我就一直忙到要命。根本就没有心情写部落。

今天,公司请了3只小狮子来我们公司采青。这3只小狮子都是有一班十多岁的小孩子舞的。

舞狮过后,全部人都到公司外面临时搭的棚去吃免费的午餐。我们以为只是简单的buffet而已,去到才知道原来是中餐哦。

首先,当然是马来西亚独创的捞生。

Photobucket




接下来,就是冷盘。吃了过后,觉得这道菜真的是名副其实地冷。

Photobucket




这是没有鱼翅的鱼翅。这羹太浓了,只觉得好像放了很多淀粉似的。

Photobucket




吃到一半觉得无聊的时候抬头一看,看到一颗椰树。

Photobucket




炸虾。这是目前最好吃的了。

Photobucket




这泰式炸鸡没有特别好吃。

Photobucket




这红烧鱼的嘴巴很大。

Photobucket




我以为这红烧鱼会比炸虾好吃。岂知,那鱼肉硬到足以让我同事的筷子断掉。我怀疑这鱼到底是不是用我们warehouse里面的塑胶原料做的。

Photobucket




这个冬菇海参的卖相真的很好!吃了这道菜,我突然间领悟到了一个人生道理:金玉其外败髓其中。外表好看未必代表里面有料。这道菜简直是太健康了(因为没有味道)!

Photobucket



这些菜肴的味道不够,肯定是因为厨师不是华人。没有了猪油,怎么可能会香?

无论如何,我还是感谢公司所安排的一切。毕竟,现在经济不好,我们公司还能安排这开工宴给整个工厂的员工,算不错了。我之前的收工宴,也是和合得来的同事们自己出钱去吃的。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