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San Francisco Pizza (Bangi)

每当我去Bandar Baru Bangi的兽医店时, 都会经过这间几天前San Francisco Pizza。可是,每次也都是经过而已。 几天前我和叶先生终于到这家餐厅吃晚餐。我好像是中了意大利的毒,每次看到pizza店都想进去吃,看看是否能找到罗马pizza的那个感觉。

这是蘑菇汤。可以吃到蘑菇!(Pizza Hut, Domino, Shakeys的蘑菇汤里面都好像没有蘑菇的)。RM5.90。

Photobucket




这是叶先生点的三文鱼意大利面。我觉得这味道很特别,有点像Zanmai Sushi的Cheese Baked Salmon Sushi那样。很好吃!我决定下次再来得时候一定要再点这个来吃。大概是RM19.90。

Photobucket




这是我点的海鲜pizza,我们选了比较薄的那种饼皮。还不错。

Photobucket




这里的价格和Pizzqa Hut, Domino, Shakeys和Secret Recipi的都差不多。

虽然这里的pizza饼皮不能像我在罗马吃的pizza那样薄,可是论味道,这里的pizza也真不错。

地址:
No. 1 & 3, Jalan 8/1, Section 8, Bandar Baru Bangi 43650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