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怎么办?读书还是学乐器?

昨晚发噩梦。我又梦见自己在考SPM, 有10个科目,每一科我都还没有准备好。结果,我就这样被吓醒了。

每一年,我最少都会发一次同样的梦。有时是梦见自己赶不上巴士去考场,有时是梦见自己第二天要考试了可是今天才记起明天有考试。我想,我在考SPM的时候真的是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 因为我从没有梦见自己在考STPM。 哈哈,我STPM的时候真的是超烂的,每天不读书反而去上网。

最近这个“SPM梦”已经是第二次了。现在才3月而已,我就已经超过了整年的quota!

也许真的是因为我最近在谈着MBA这个东西吧。想upgrade一下自己,可是又不想也不能去拿那些technical的硕士学位(因为technical的硕士,真的很难part time读的)。所以,剩下的,就是MBA了。至于MBA是否对我的career path有帮助, 这个还是个未知数。

上网看了很多的资料,也听了那些正在读MBA的朋友的意见,我到现在都还是不能做决定。

如果说真正要做自己有兴趣的事情,我想应该是去学大提琴吧!对于学乐器,我从小到大都是那么地有兴趣。可是,如果去学大提琴,是对我的career path没有任何的帮助的。除非我半路转行跑去当音乐老师(而且也得等我学了最少5年才能开班呢!)。

怎么办?读书还是学乐器?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