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初尝禁果

吃了晚餐,看到了那个会笑的月亮,叶先生就回到办公室继续做他的东西了。

注:今晚有两颗不懂是什么星星在月亮附近, 看起来好像1个笑脸。 就好像这样--〉 :)
请把这个笑脸向右转90度,就是我看到的笑脸月亮了。




他不在家,就是最好的时机了。



我等了这个机会很久了。真的很久了。久到我都不知道几久了。



如果让他看到,我肯定死无全尸的。



我的心跳得很厉害。



我在犹豫。 如果我今天不做,以后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了。



我没有试过,是不会甘心的。



我不管了!





豁出去了!





小胆就好像batman(他好像戴了和batman1样的眼罩)那样坐在书橱上面看我偷偷摸摸地。他就是证人,他不知道会不会跟叶先生告密。

Photobucket



可是我不管了!















我拿了PROformance和IAMS的猫粮来试!




这个圆形的是PROformacen Kitten Formula。

Photobucket



这个3角形的是IAMS Kitten Formula

Photobucket


我为了解开猫咪们挑食的原因,结果就亲身去试了。每种猫粮我只试1粒。 只是试味道,我没有吃下去。

结果:
妈的,两种猫粮的味道都是1样的~ 都是没有味道的。我还以为猫粮的味道会有1点咸。要在嘴里,感觉上只是有点油的无味粉末而已。

临床试验证明:
猫咪是凭嗅觉来断定食物是否好吃。猫咪的味觉就不那么灵光。

还有另外1个实验,叶先生跟我说过:
1)IAMs嗅起来除了浓郁之外,还有有1点奶香。
2)PROformance嗅起来就没有那种奶香,只是嗅到浓郁的味道而已。
3)Whiskas嗅起来是最浓郁的,而且还感觉到它会很油腻。

因为我鼻子不太灵光,所以只能分辨出Whiskas的味道比其他两个牌子浓郁,可是分不出IAMS和PROformance有什么分别。

最后1个实验证明(透过铲猫沙):
1)吃了Whiskas过后大的便真的很臭。 所以Whiskas应该是很油的。
2)吃了PROformance过后,大便没有那么臭。所以PROformance没有像Whiskas那么油。
3)还没有嗅过吃了IAMS后的大便。 因为他们现在都是吃IAMS参PROformance的。



为了科学,我壮烈地牺牲了。可是,我觉得是值得的。因为猫咪挑食的谜底被解开了。



14 comments:

奥古斯丁 said...

会笑的月亮,我也看到了。

很可爱....



试猫粮...哇...专业到~~~~

Anonymous said...

你很搞笑!!
弄到我很紧张

结果就是你当白老鼠
很不错的主人,竟然很想了解自己的宠物口味
遇到你,很幸运了

Anonymous said...

==!!

勇!看来我也要去试试我家丧彪的狗饼了!!hoho


嘛你写出来,mr.yap嘛不是知道你吃了 ==

怎样打加伦?

爵士 said...

奥古斯丁,
不是专业。是因为好奇心太强,忍不住要去寻找真相。

Sock Peng,
我在试之前已经想了很久的。
是咯!我家那3只小瓜是我和叶先生的宝贝。为了要明白真相,唯有亲身下场了。
昨晚我才知道朋友的3只小番薯才好命!每天早上吃Kuala Selangor的江鱼仔,下午吃鱿鱼,晚上吃Smartheart猫粮(不吃其他牌子)和包装肉。

小彭,
我朋友小时候试过狗饼,她说味道不错呢!你可以试1下。
等他看到了,已经太迟了,我也已经试了。
还有,试了过后我马上刷牙。
^^

(oo) said...

爱猫心切,姐,你没药救了...

小薰妈 said...

想问你一个完全离题的问题。。。
记得你去过很多次马六甲的A FAMOSA游玩!
先问问你知道他们的网站吗??
水上乐园、野生动物园和牛仔城的门票是多少??他们的表演时间又是几时??
我有一个朋友想在年尾去那里玩,所以想我帮忙打听下!!
先谢谢你的帮忙咯!!

爵士 said...

(oo),
我完全是因为好奇心在作祟。^^

niger1437,
我没去过那边的水上乐园。
我只是直接去那边买票(动物园和牛仔城)而已。因为,我去的时候都不是peak season。
那边有很多package的。
You can refer to this:
http://www.afamosa.com/main.php?m=Content&op=page&id=2

小薰妈 said...

好的!!谢谢你咯!!

Anonymous said...

呵呵, 你一定很喜欢猫吧? 我以前的女朋友也曾经试吃过猫粮。。。不过不是一粒,是几口。。。 -、- ||

et Shuben™ said...

猫咪们还好吧,有酱专业的妈咪。

外星人记得好像有一只叫博士的……… 忘记了啦!

爵士 said...

James,
哈哈~我是很喜欢猫~
我不会几口几口吃,因为猫粮是没有味道的。

ET,
我的猫咪还好, 不过小胆昨天泻肚子。兽医叫我今天用水把鸡肉烫熟给他吃。

我的小博士。。。。。。在上个月上了天堂。

tonfucius said...

古有神农尝百草,今有女爵士试猫食,传为佳话。呵呵

爵士 said...

Hot On,
我不能跟神农相提并论。 人家是神医,我只不过是好奇,忍不住而已。

zzhen said...

天啊
你太偉大了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