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姐姐给的souvenir

姐姐上个月去北京旅行。直到上个星期回去跟爸妈他们吃饭时才拿到姐姐买给我的纪念品。

这是西藏喇嘛的传经筒。姐姐说要一面摇,一面念:“拿你被你轰!”这个玩意儿是姐姐特别买给叶先生的。

Photobucket




有没有搞错?去到北京酱远就是买这个Watson牌的牙线给我?

Photobucket




不是啦!牙线盒里面装的是1串玛瑙手链。 漂亮~ 我姐姐每次买首饰给我时,都喜欢用牙线盒装着的(她用这个牌子的牙线,所以收了很多的牙线盒)。所以,我看到牙线盒,就知道里面1定是首饰。

Photobucket




这个好像陀表的东东其实是个照妖镜。

Photobucket




打开照妖镜,两边都是镜子。

Photobucket




其中1面是放大镜。

Photobucket




最后这个,是1个锁匙圈。看到吗?是个碗,里面有饭和鱼!

Photobucket




我也够力! 1只手拿东西,另1只手拿单眼相机还蛮稳的 ^^

姐姐每次旅行回来都会带些纪念品回来给我。所以我上次从欧洲回来,也给她和姐夫买了1些纪念品。我几个月前还特地托朋友从德国帮我带了个茶壶回来给姐夫。姐夫就是喜欢古灵精怪的东西。

我最喜欢收纪念品了。目前为止,我只收集了一下几个地方的纪念品:
1)中国昆明、桂林、北京(姐姐和国强给的)
2)韩国(姐姐和同事给的)
3)纽西兰(姐姐给的)
4)埃及(同事给的)
5)美国(美琴给的)
6)泰国(美琴给的)
7) 台湾(姐姐、国强和美琴给的)
8) 菲律宾( 国强给的)
9) 澳洲 ( 表哥和音乐老师给的)
10) 巴黎( 自己买的)
11) 罗马( 自己买的)
12) 威尼斯( 自己买的)
13) 维也纳(自己买的)

希望我会有更多不同国家的纪念品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也收集了不少纪念品。你的朋友都疼你,出外旅行不忘带礼物回来给你!!

爵士 said...

sock peng,
刚巧有两个跟我志同道合,同样喜欢旅行的朋友。所以我们都会互相买纪念品送给大家的。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