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茅厕纠纷

纠纷(一)

爸比清理了猫沙,现在正在top up新的猫沙。

阿彪和小胆已经在他们的厕所旁边stanby了。因为猫咪们是共用1个猫沙盆,所以时常会有争茅厕的事件发生。

Photobucket




阿彪:看我少林大弟子的绝招:肥猫跳!

Photobucket




阿彪:好彩是我先跳进厕所,不然那个臭小胆1定会霸着厕所霸到很久。Oh。。。。。。大便出来liao, 大便出来liao。。。。。。Oh。。。。。。

Photobucket




小康:小胆讲得没错,阿彪的屁股果然是臭到。。。。。。肥猫都是比较臭的。阿彪每天好吃懒跳,难怪屁股酱大。

Photobucket




小康:这次轮到我少林三弟子的绝招:笨猪跳!

Photobucket



纠纷(二)

小胆:哇~又是新沙^^ 我最喜欢新沙了~软软的,真舒服~

Photobucket




阿彪: 惨! 给小胆先抢到厕所。臭小胆每次看到爸比top up新猫沙就会霸着猫沙躺在上面, 而且要酝酿很久才开始大便的。鸡蛋糕,我又要等很久了。。。。。。

Photobucket




小胆:法律规定不可以酝酿情绪后才大便吗?有本事就用ISA抓我呀!

Photobucket




小胆:真烦,那个阿彪每天都跟我争厕所。 赌火,算了啦, 不要再想那个阿彪。排毒过后,果然舒服。不过,有点累。靠在妈咪的烂球鞋休息1下。。。。。。等下继续咬妈咪的鞋子,然后跟妈咪讲是阿彪咬的。。。。。。

Photobucket

2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很可爱。。。

还设了个厕所给猫咪,你们这爸比和妈嘛很用心。。。

爵士 said...

Alice,
其实,每个把猫咪养在家里面的养猫客,都会准备1个猫沙盆给猫咪当作厕所的。有些挑剔的猫咪是不会共用厕所的。幸好我的猫咪们从小1块儿长大,所以只要1个厕所就够了。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