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白痴星期天(下)

What a demotivated Sunday morning。

星期天,应该是睡到太阳照到窗口最下面那格才起床。可是,我却必须回到公司。

吃了早餐,不甘不愿地驾车去到公司。平常不够位子parking的parking lot现在空空地。

去到办公室,真是他妈的。热到蟹(广东读音)酱!开了冷气,可是只感觉到风,没有感觉到冷。打电话叫security开 centralize的 aircond, 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有开。

早上开电邮,就看到女上司从埃及send过来的追魂email, 要我准备一些文件。刚才还收到她的追魂call。

一整个早上,我就只是做documentation, 然后就是surf net 而已,因为production line要在下午4点多才会把东西做好。基本上我今天的工作就是去verify production做的end product而已。

不知道晚上能不能够去戏院看戏呢?我也真不甘愿,整个星期没有看到电影。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