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圆梦的一天

我从昨天一直兴奋到现在。

今天,是个历史性的一天。今天,是我婆婆的忌日。婆婆已经离开我们4年了。不过我兴奋的不是婆婆离开我们(神经病,婆婆离开我们, 我们当然是很伤心啦!)。

我兴奋, 因为今天是我圆梦的一天。今天,我将会去上我人生第一堂大提琴课。

在我还没决定是否学大提琴还是去读MBA之前,我决定先去上几堂大提琴课,看看自己是否真的可以继续学下去。这是因为拉大提琴的时候左手的手指会很痛, 甚至会因为压弦而瘀青起泡脱皮。

大提琴老师说,不用急着去买大提琴,等我真的确定可以接受大提琴的时候,再去买也不迟。这是因为大提琴不是那种热门的乐器例如:钢琴和吉他。 如果想要把大提琴卖出去的话,并不容易。

老师建议我每堂课上一个小时,以便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用她的大提琴练习,那么我就不用急着买大提琴自己在家里练习了。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一个月只是上两堂课而已。

就算我到最后没有继续学下去,我也没有遗憾了。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