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终于一周年了

时间过得真慢。终于1年了。

为什么1年,感觉却像10年那么久?

所做的东西,说容易也不是那么容易,说难也不不是太难。最辛苦的,就是没有一个会体恤员工的上司。

每天跟你说这样东西很urgent。可是当你千辛万苦赶完了那份东西后,成果却被摆在一旁。

要请假的时候,就算已经说了去哪里,可是却还是被问去那里做什么。我很想问:我要做什么是我私人的事。难不成我请假的目的是为了要传宗接代,还要问我怎么样传宗接代吗?问私人的东西,是要有底线的!

还有,年头要你submit一整年的annual leave plan。如果是在两三个月内的annual leave plan, 勉强可以submit。一整年,鬼知道会发生什么事?说不定上司突然间死掉而我们这些下属可能需要拿假去给白金呢?

Annual Leave这东西是很敏感的。又不是随便拿MC, 为什么总是问题多多,好像不甘愿给别人去on leave呢?Annual Leave是我们员工的福利,而且最多也只能bring forward7天而已。做么问题多多呢?

我不知道我在这里是否会有二周年纪念。真的不知道。

同一个team的同事都在jobstreet找工作,他们都不喜欢这个不体恤员工的上司。大家打赌:谁会是最后一个离开的。

最莫名其妙的是:这一周年纪念日也是上司的生日。

后记:
我发现, 我目前的生活其实是开心的。只有这上司是我不开心的泉源。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