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老板,做么妳酱喜欢叫我?




老板,我都不懂做么妳酱喜欢叫我做别人的工作。


我已经被前人种的树压到半死了,每天忙着收拾前人留下的苏州屎project(资料不全,害我在review meeting 被子弹shoot到体无完肤),自己又有两个新的project。老板,做么妳叫我update人家的drawing?每次都讲到好像人家做的PROJECT跟我做的project有莫大的关联,所以叫我做人家的工是天经地义的。既然有莫大的关联,妳做么又不叫人家来帮帮我update一下我的drawing?我不是不想做,只是我实在是太tied up liao!


今早,妳的老板又老点我做customer sample request。大佬,我真的很多东西做的!


妳做么不去请多一个秘书或PA? 我发现我的时间都被妳浪费掉。做么我的evaluation到现在都还没真正搞定??!因为妳时常天外飞来一笔叫我做你的PA。放过我吧,我真的很想做我的projects 啦。。。。。。


不理,我今天530pm就走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