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赌火

我的同事说我们在这里工作,Bkt Aman 的妈大寮已经有了我们的背景资料。 要是有什么国家机密外泄或有什么相关的国安issue发生,我们就会被送到妈大寮问话。



哇!酱紫的话,那么埃及啦,古巴啦,马尔代夫啦,巴哈马啦。。。他们有什么国安issue都要来kacau我,酱我不是好晤得闲?



讨厌,一早醒来就没有目(Mood)。



做么我得做工?刚考完final paper 后的第3个星期我就开始上班了。做么人家毕业了不用做工,还有人自己offer要娶要养?



我有什么不好啊?我做错什么事啊?上辈子是不是太有钱,所以这辈子要什么没什么? 就算有, 也是先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过后才有。



忙到一半,又无端端被叫去做 Ad Hoc, 我赌火的心情何止是用blog就可以blog出来的??!!



什么叫人家没有要求酱高?做么每次都讲我要求高?我又没有要求高到去走佬。底谁要求高啊?



要是再让我听到任何讲我要求高的鸟话,我就让你见识什么叫要求高。



今天,谁要是敢敢弄我赌懒,我就让他见识什么叫Incredible Hulk。



我最讨厌的动物就是长颈鹿。喜欢长颈鹿已经够笨,还去养长颈鹿, 笨上加笨。长颈鹿跑了还在伤心,是白痴。跑了过后还给长颈鹿动物园生活费,白痴中的白痴。做么有人会养长颈鹿?????!!!!!



我应该把长颈鹿的照片blog 出来,把长颈鹿的臭底公诸于世,让全世界都知道世界上有这么一条潘金莲长颈鹿吗?有人跟我讲,冤冤相blog何时了。。。。。。



做么我今天酱赌火???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uA! 真地将滚火?!!!

Sut到 Bkt阿曼 那边去!


请息怒,请息怒。

晴天霹雳以后总会有晴天。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