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彩虹的喜宴 。Rainbow's Wedding Dinner

星期六, 叶先生和我一起出席彩虹的喜宴。



彩虹, 是的我中学同学。她是个运动健将。 记得以前她坐在我的旁边, 我还时常借她我的功课. 和她一起坐, 上课时特别有趣。



看看这位次性格新娘

Rainbow




爵士为彩虹能嫁给如意郎君而开心

Jayce in Rainbow Wedding Dinner





和绣君留影

Jayce and Siew Chin in Rainbow Wedding Dinner





凤飞知道我偷拍, 月仙还蒙seng seng不知道

FH and GS





爱拍照的绣君

Siew Chin in Rainbow Wedding Dinner





被Karaoke炸到不顶的眼镜店老板Mr Ah Geh

Kah Wah





回家前抓他们拍照

With The Couple



亲爱的彩虹, 祝妳和妳的老公百年好和 (@_@)

4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哇,那么快就上傳了哦!我沒帶相機,所以沒拍到照片耶!不過還好我的照片有被拍到。嘻嘻~~ 我們應該在當晚來張合照的,rite? :p

爵士 said...

妳当晚酱忙,哪有时间跟我合照?

而且,karaoke 好吵好乱,我头痛得很。

拜托,做么当晚唱歌的都是那几个安娣?他门很像以为自己是歌星,整晚霸住麦。

我还听到有人跟不到拍,音准严重走掉,还有人在台下喝彩!

Agnes Sim said...

我哪會忙啊?你沒看我一直坐在自己的位子嗎?其實當晚我也不舒服。頭疼...我很討厭喝喜酒,因為每次都會很累,然后頭痛。sianzzzzz

散場后,你就不見人影了。我們有和月仙還有秀君她們合照耶!

爵士 said...

我和叶先生被karaoke炸到不顶liao,而且我们当晚就回Kajang liao.

喜酒让人累是因为有kareoke.当然,我的好朋友结婚,累也是值得的.

我用脚指发誓我的喜宴肯定不会有kareoke.哈哈...

我觉得,喜宴是和老朋友相聚大好机会,你一句,我一句,都够热闹liao,做么还要karaoke.要唱karaoke,随时可以去redbox或newway唱.

有时候,当我们讲kareoke吵时候,自己也要负一些责任. 做么ler? 鬼叫自己明知安哥安娣比较适合演戏而不适合唱歌,却又拍烂手掌.搞到安哥安娣们真的以为自己是当年歌坛的一颗遗珠,现在每当有喜宴就霸住麦.

当然,会唱歌而歌声好的安哥安娣们,我从不吝啬掌声.

不过,我还是反对在喜宴放karaoke.

还有,司仪也很重要.找到乱讲话的就惨liao......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