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老朋友跟我庆祝生日

今天,美琴和国强约了我去吃buffet lunch, 提前和我庆祝生日。当然,他们也爱屋及乌,叶先生也跟着去,哈哈~ 自从和叶先生注册搬进他的屋子后,我们通常都1起出动,很少会2缺1 的。就算是我和同事的1些activity, 我也带他去。

我们先去载美琴。 跟着就去One Utama和国强回合。

今天, 是特别的1天。因为,国强比我们早到,哈哈~

国强:喂! 你们是预了我会迟1小事,所以把会合时间提早了1小时, 是吧?

爵士: (偷笑)。

哪里啦!上次我试过提前2小时国强也照样迟到啦! 哈哈~

我以前在Shogun 都是吃buffet dinner, 这是我第1次在这里吃 buffet lunch。 原来 buffet lunch的生蚝是可以任拿的! 之前吃buffet dinner时每个人只能有1个cheese baked oyster。

今天,我也吃不多。每次都是酱,讨厌!我很快饱,也很快饿的。。。。。。

Photobucket

国强吃很多。跟他吃buffet, 肯定划算。

表搞笑,buffet lunch是到530PM为止, 我们吃到530PM过后都还在吃。有国强、有叶先生的buffet lunch, 真的划算。

和认识了10多年的老朋友庆祝生日,真的很爽。几乎每年他们都没有忘记我的生日。所以,我时常都这样想:山不在高,有仙就灵; 朋友不在多,有素质就行。

Photobucket

我只要吃1餐饭谈几句,就知道自己和那个人有没有机会成为朋友。如果只谈过1次就感觉不对,那么我不绝对会勉强自己为了多交几个朋友填满时间表而和道不相同的人多说。所谓:话不投机半句多。对于朋友,我会谨慎选择。生活充满了挑战,有时得应付家庭的问题、有时得应付工作的压力。如果随便交朋友而又误交损友的话,只会为原本已经够多问题的生活添加更多的问题。我宁愿关在家里上网也不愿去和那些话不投机的人应酬。 当然,这是我个人的想法。我不干涉别人广交朋友的宏伟志愿, 当然我也有权选择性地交朋友, 尤其是在被朋友出卖了酱多次之后。

朋友,贵不再多,最重要是素质。有些人号称朋友满天下,可是在落难的时候, 没有人愿意伸出援手。我的朋友虽然不算少,可是也不会多到哪里去。自从毕业出来工作后,试问能够交到心里面的,会有几个? 每次有难的时候,帮助我的,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所以,我从不勉强自己去应酬。

我的老友啊, 希望我们每年都能 1起庆祝大家的生日。 能在芸芸众生遇见了你们,是我人生中精彩的1页。 没有了国强敢怒敢言和尖酸刻薄的时事评论以及美琴的善解人意, 我相信我的人生会是暗淡无光的。干杯~

Photobucket

P/S 1: 俊男美女,多谢你们和我庆祝生日。真的很开心~俊男,如果你去写blog, 应该很好看。

P/S 2: 回到家,看到4只猫咪全都在,因该是闯荡江湖 (他们每天下午都去外面溜达, 最远应该是去到附近的blocks) 回来了。我就开了1个鱼罐头给他们吃。也顺便请另1只好猫(叫他好猫是因为他会用头摩我的脚跟我撒娇, 我的小康也是从他那里学会了这1招)吃,因为他今天刚好也出现在我家前面。这好猫不是每天出现在我家前面的,只是偶尔出现而已。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ne utama哪里有buffet可以吃?

生日有人一起庆祝的话,
真的很开心的。=)

爵士 said...

dressangel,

有Shogun (Japanese Buffet)和 Seoul Garden (Korean Steambot & BBQ)。 应该还有其他的,目前我只试过这两间。

Alice Chong said...

有朋友记得你的生日是很幸福的会感觉,好好珍惜你的朋友。。。祝你们友情永固。。。

我在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ƒörèvër HL said...

那我也祝你生日快乐哦!^^


蕾蕾~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