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小波斯

在叶陆庄里,住着4个小猫侠, 他们是:

1)叶小彪
2)叶小康
3)叶小胆
4)叶小斑

下个星期,叶陆庄会入住1名新的小小猫侠。他是1只小波斯。

我不知道小波斯是男侠还是女侠。

考量了几个姓叶的名人,名字如下:

1)叶亚来
2)叶子媚
3)叶玉卿

可是,都没有1个适合的。最后我想用谐音:岳飞。

如果他是男侠的话,我打算叫他为:叶飞。因为其他的猫侠都是小字辈,所以他的小名就叫小飞。

如果她是女侠的话,我打算叫她为:叶妃, 小名为小妃。

不知谁有任何更好的建议?我要1个适合泼斯猫的名字。波斯猫这品种在欧洲有很久的历史了, 所以我想取1个有历史有画面的名字。

10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叶小波。
叶小斯。

(不要打我!外星人无聊到…………)

Anonymous said...

叶绿素···或者是叶倩文···

爵士 said...

ET,
昨晚和叶先生pillow talk, 我们也想到几个名字:

1)叶波狮 (和叶波斯谐音,不过比较威猛)
2)叶恩来(倒转过来读就是来恩叶,Lion Yap)
3)叶金狮

放“狮”字是因为狮子是威猛的猫科动物。我家的猫咪名字都有用威猛的猫科动物例如:小虎、小豹、小彪。

老妖猫,
叶倩文?不要啦!叶倩文和林子祥当年被人家叫狗男女。所以,叶倩文是狗的名字也~~

目前还没定业,还在想有没有更好的名字。

et Shuben™ said...

Habibi, it's an Arabic name for the beloved.

外星人直译哈比比。这是一个漂亮的上海姑娘提议的,她是我一个很喜欢猫的朋友。

Unknown said...

天!还好只是取猫名。。。如果是人名,真不敢想象。。。

Anonymous said...

恭喜多了新寶貝!^^
小波斯來到你家了嗎?我要看照片!快快po牠的照片上來哦~

爵士 said...

Gladys,
明天(19/9)早上, 我的同事就会把她的小波斯交给我。我真的很兴奋也!

Anonymous said...

可以想像你的喜悅!^^
加上小波斯,你就要照顧五隻小貓對嗎?貓媽媽呢在哪里?小波斯是買來的嗎?

到時一定要拍照放上來哦!lfdzi

爵士 said...

Gladys,
我的同事有1对波斯猫。这对波斯猫第1次生孩子。她没有能力照顾那么多猫,所以就打算把小波斯送给爱猫的人。

我的另1个同事的老鼠刚好也生了,所以她就用3只小老鼠跟波斯猫同事换1只小波斯给我。

Anonymous said...

養貓同時養倉鼠嗎?聽起來好可怕。@@

我聽過一個朋友家裡養了幾隻guinea pig,在客廳地上玩耍。突然外面走進來一隻街貓,在我朋友沒注意的情況下咬死那些guinea pig,我朋友傷心死。

這讓之前想養guinea pig的我打消了念頭。我擔心會被我的貓玩死。XD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