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令人作呕的虚伪

不知道大家最近看电视时有没有看到酱的广告,大约是讲几个不同种族的人在Proton车里面。 内容的大意应该是种族和谐之类的东西。

说真的,我看了很想吐。

坐在Proton车里面的那几个人,讲的话真的是假到。。。。。。

现在种族真的和谐吗?我们要和谐,可是那般搞屎棍让我们和谐吗?我们不要他公公的什么虚伪广告。 摆在眼前,实实在在的是:我们华人被歧视,被当寄居者。

身为1国之领袖,连1个小卒仔都管不好, 过后还说媒体乱讲,包庇那个提倡寄居论的寄生虫。 真的很赌懒。


在这个时候,有哪个纳税人是不赌懒的?可是,我还是看到1群吃饱没事做的人还在捧那些搞屎棍的大脚。这些马屁精,也包括了出卖了我们华人的华人,这些人如果是身在古旧的中国,他们肯定是汉奸!

什么时候我们的国家才能走出这些废材的魔爪呀?我辛辛苦苦赚的钱,就是给这些搞屎棍吃掉了!天理何在?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家要做独夫民贼,我们也做不了什么,就只能在这里一直bird!!bird!!bird!!他们!!

哈哈哈~爽快!!

et Shuben™ said...

天理何在?!

请相信公义至上。

(不好意思咯,外星人不是讲本地某间大报馆,而是人民头上一片天)

[ 在这个时候,有哪个纳税人是不赌懒的?]

凭这句话,打死我也决不承认自己是寄居者。一个傲慢无知的马来政客并不代表整个国家的马来友族、马来社会说话。

去你他妈的巫统政治阴谋诡计!50 年,我们受够了。

种族和谐的虚伪就要从勇敢开始做起。

爵士 said...

小彭,

我们不只是可以比bird bird bird。 我们手上的1票就是我们的命运。


ET,

我看,那个搞屎棍根本就已经不相信他们的真主了,所以他才会酱嚣张。我也不认为这个搞屎棍可以代表整个马氏1族。现在,甚至有很多马氏已经不吃乌桶的种族隔离政策了。大家都知道那些搞屎棍只是在为自己的利益讲话,根本不是为马氏讲话。那些马拉大便学校的示威,也不过是1小搓被荼毒被利用的无知少年而已。

这个搞屎棍最近警告华人不要像犹太人那样掌握了经济又掌握政权。 Harlo! 有没有搞错?在那个狗屁新经济政策下,经济都被那群搞屎棍掌握了,几时轮到所有的华人?如果真的完全被华人掌握,马来西亚今天还会比新加坡落后咩?还有,我们华人什么时候要掌握政权?就算安华翻天成功,首相也是马来人呀!

那个博士,自己的玉照被烧还噤若寒蝉。那些当初把票投给民联的槟城人,现在应该再次庆祝应为当时所作的决定是正确的。

我真的很赌懒,赌懒到想拿狗屎塞住那个搞屎棍的烂嘴。

狗屎:请你可以尊重1下我的感受么?我可以养肥植物,你竟然暴殄天物把我塞进那个KNNCCB的贱人嘴里?

爵士:Sorry, sorry狗屎。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