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PKG 仆街仔 ( 二 )

今天早上,那个PKG又在我的车镜上写下自己的名字:PKG。 写在同1个地方。

上个星期一在我的车镜上写了1次, 今天又再写。

你这没家教的英才,真的不怕被天妒吗?

路边那么多车你不写,偏要写在我的车。你没有看过Volkswagen New Beetle 吗?

我以前在Bdr Utama住的时候,路边都泊满了豪华大车如奔驰、宝马、欧迪。都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你是不是没有见过Volkswagen New Beetle? 我的New Beetle, 根本不能跟那些奔驰和宝马相提并论,你为什么选我的甲虫车?

如果你酱喜欢Volkswagen New Beetle的话,可以去买1辆来放在家里慢慢写。这是我的车,就算你在我车镜上写你的大名,这辆车永远都不可能是属于你的。如果你不满为什么自己不能拥有甲虫车,与其用如此无聊消极的方法,我建议你积极地努力读书,长大后努力创造自己的事业,然后买1辆自己喜欢的车。

我和你无怨无仇, 如果你酱喜欢我的车,这是我的荣幸。你大可尝试在宝龙吃早餐然后认识我,我可以用我的车载你去兜风。做么你要1次又1次在把我的车当成你的车呢?你爸爸没教你怎样认出自己的车?你现在连赚钱的能力都没有,你根本就不知道供车的痛苦!希望你以后真的那么幸运有了自己第1部车子的时候,会被另一个和你同名同姓的人同样如此对待你,那么你就会了解我现在为什么会不爽你。

你是否知道你如此的行为,会让沙登的人蒙羞让人以为沙登人都是如此无聊?你妈妈没告诉你不能随便碰人家的property吗?

不把校服塞进裤子、穿着校服抽烟、在别人车子写自己的名字、这绝对不是黑社会大哥的作风。如果你要成为1名真正的黑社会大哥,你应该专注于可以带来利益回报的生意例如:赌球仆基、地下赌场。在我的车镜写下你的大名PKG, 根本不能让你得到任何利益上的回报。

有个朋友说:“不要紧啦!那个人可能很喜欢你的车。他又没有刮花你的车。”

我跟这位朋友说:“如果有1天你带着你那美丽性感的女朋友出去。有个男人很不忿为什么他不能拥有如此美丽的女朋友, 他竟然伸出魔爪渣你女朋友的胸脯。那么,你是否应该庆幸然后感谢那个男人因为他只是欣赏你女朋友而出手渣胸, 并没有强奸到她?”

可怜的PKG。如果你到现在还是如此的幼稚,那么就注定你这1生是完蛋了。要怪,就只能怪你爹你娘没把你管教好。PKG的老爹老娘啊, 请节哀顺便。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忍不住要跳出来讲话了。呵呵,我跳到吗?

你这篇文章写得很好,尤其是“不把校服塞进裤子……”这一段。

当然,文章是可以有情绪。(不过淡淡的味道更难写)

可是,有些地方过火了,当然这也可以代表自己的个性。

留言不是要批评,而是想要说,这篇文章太好看了。

还有,我也有坐甲虫车兜风~~

爵士 said...

rawangboy,

我已经尽量控制我的情绪了。我其实还有更毒的东西,只是没有写出来而已。

我真的很不爽那些自以为有型的学生。他们抽烟,可是可不可以不要穿着校服抽呢?他们怎样怎样,我其实没有兴趣知道, 因为大家河水不犯井水。可是,我都没有惹到他们,他们就是喜欢在我的车镜上写名字。真是莫名其妙。

我的第1部车子是1辆小车。我从不眼红别人能够驾大车,我最多也是羡慕而已。我告诉我自己总有1天我1定能驾着自己的dream car。 这就是积极的做法。我从不在别人的车镜上写自己的名字,因为我知道这是别人的东西,而且人家会心痛。


我真的希望,那间中学的其他学生,不会被这几个老鼠屎带坏。因为,我相信近朱者赤, 可是我更不敢小看近墨者黑这句更具威力的名言。我看过很多被带坏的例子,可是我从来没看过被带好的例子。想当年我自己就是其中1个很幸运没有被带坏的, 到现在我还很庆幸自己是个奉公守法的公民。谢谢我的父母,谢谢我的老师,谢谢我的朋友们。

Anonymous said...

那PK Gia用啥来写啊?
会难擦掉吗?

爵士 said...

老妖猫,

早上有雾水,他用手指写, 而且写在刷子扫不到的地方。我真的很讨厌这无聊的鼠辈。 很想放我的猫去咬死他。

1个人的品德,和成绩样貌以及有没有抽烟无关。有些学生,就算自己无心读书,可是这不代表他会没有品德。有没有品德,是跟家庭教育有关。

这个PKG, 我不知道他在学校怎样。可是,他画我的车他就是鼠辈。

Anonymous said...

我看姐应该也写上你的blog地址,so他才知道你bird着他~而且还两次了~呵呵


讲真的啦,甲虫在路上路旁都他妈显眼,结果我每次去kayu和sedap那里一定会望来望去,看看你在不在?!?!呵呵

爵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爵士 said...

小彭,

如果我知道他老豆的车是哪1辆,我会在他老豆的车留下1张纸条, 告诉他老豆我的blog地址。 那么,他老豆才会去教他的儿子。

我的甲虫车和我的小饼干就在茶餐室前面park side by side而已。可是这个败类就是每次都挑我的甲虫车来画。

我写这篇东西,不是歧视问题学生,也不是歧视抽烟的人。我这篇文章,就只是在骂这个无聊的人。因为我知道,不是每个问题学生都画车,抽烟也不代表会画车。要澄清1下,不然我又会被人断章取义讲我歧视别人。

我才不管人家怎样怎样,有没有问题。可是只要惹到我,我就有必要鸟他。

自从搬来Kajang, 我就没有去Kayu那边了咯。。。。。。很远也~

Anonymous said...

我这个星期完全在kajang semenyih哦~~放假一个星期哦!!喝茶咯!!

0122590099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