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小波斯入住叶陆庄了!

今天早上,我终于拿到了我的小波斯。第1眼看到他(暂时不知道他是男的还是女的), 觉得他不像波斯。因为他的脸不是扁的。他有1身又白又长的毛,和1对会说话的蓝眼睛。我最喜欢蓝眼睛了。他的生日是17-7-2008。他 自出娘胎都没有洗过澡,所以有点肮脏。他看起来很焦虑,不停地喵喵叫。我把他放进流动酒店(笼子),然后叶先生就马上把他送回家。我今天放工回家后就会帮他洗澡,也帮我的两个小猫侠小康和小胆洗澡,然后带他们去兽医诊所注射疫苗。星期二我已经带小彪和小斑去注射了疫苗

Photobucket

我问了我的同事(小波斯的前主人),她说小波斯的爸爸是Siamese, 妈妈是Persian。 我上网查过了,这种Siamese-Persian Mix的品种叫Himalayan Persian。

今天1整天叶先生这个猫爸比忙着清理房间让我的4只小猫侠住,然后又得看着小波斯。

刚才午餐时间,叶先生sms我跟我说所有的猫咪都睡了, 不过小胆、小康和小斑不敢在屋子内睡觉,他们坚持要在门口睡觉。我想,今晚1定要想办法让他们在屋子内睡觉。

我们叶陆庄,就快要变成safari了。

小波斯的名字 ~ 叶博士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叶博士好漂亮!!
小巧玲珑的感觉~
你家现在有4只猫了,
好热闹哦~

爵士 said...

dressangle,
我家总共有5只猫侠了(以下排名是根据体形, 最大到最小):

1)叶小彪
2)叶小胆
3)叶小康
4)叶小斑
5)叶博士

Anonymous said...

小貓應該是在外面生活習慣了,所以不敢在家裡睡吧。等牠們在屋裡習慣了,你想讓牠們到外面去牠們都不肯呢,就像我家兩貓那樣。^^

葉博士好可愛啊!好好看的藍眼睛,不知道是不是永久的?因為小貓小時候通常都是藍眼睛,到三個月後會變色,我家檸檬茶小時候也是這樣,害我那時好失望,哈哈!

希望你和五貓生活愉快哦!我還要看五貓的生活照~ :)

SockPeng said...

我第一次看到这样多小猫在一间屋子里。
每次看你对养猫日记,付出很多。
说不定,你可以开猫猫博物院!!

爵士 said...

Gladys,
我想,我还是让那4只小猫侠住在外面了。我们已经试了很多次,他们都还是坚持要出去。还有,昨天帮小胆冲凉时,我的手被他抓伤了。小斑下午从屋子里逃出去后,晚上都没有回来吃晚餐。

至于叶博士,昨晚我让他住在猫房里面。哎哟,他好像不会用猫沙也!

sockpeng,
猫猫博物院是开不成了。因为那4只小猫侠要出去外面闯荡江湖,每个都从我屋子逃跑。

我想,只有从小在屋子内长大的猫,才能忍受stay在屋子里面。我那4只小猫侠自出娘胎就住在外面到现在已经6个月了,不能啦。所以我还是会带他们去注射疫苗,然后让他们到峨嵋山和少林寺出家。

Anonymous said...

啊~~四貓怎么會逃跑啊?不過我聽過即使是一歲以上的成貓也是愿意被帶回家飼養的。既然牠們不想,就別勉強牠們了。:(

幫貓貓洗澡前先為牠們剪指甲吧,不然會被牠們抓傷噢!

你就好好照顧葉博士吧,牠的眼睛好點了嗎?

爵士 said...

Gladys,
小斑星期五下午逃跑了,不过昨天早上就回来了。可是,昨天早上就轮到小彪不见了。我担心到半死。昨晚我梦见我驾车在路边看到小彪。叶先生就梦见自己在驾车找猫。总之,1整晚大家的心情都不好。把猫侠养到酱大酱美,突然不见,真的很不甘愿。

今天早上,我开门就只看到3只猫侠,小彪还是没回来。喂了他们过后,我就回去继续睡觉。不久,叶先生醒了,他建议我们到附近的blocks找小彪。

我跟着就起床去外面看。1开门,小彪就冲进来了!我当时真的是太开心了!马上喂他吃很多很多的猫粮。他也好像很饿似的。过后,我去房间通知叶先生,他也马上冲出来看小彪。

我们怀疑小彪不见,是因为:
1)可能有学生看到小彪可爱,想把他占为己有。因为小彪在我们这1区很红,是唯一1只全黄的小猫侠。很多人经过都要找他玩。

2)小彪几天前才注射疫苗,可能觉得累了,所以就找了个地方休息了1整天。我也相信之前小斑也是因为同样的原因而失踪了半天。

3)小彪可能快要发情了,所以现在四处去外面探险。他现在差不多6个月大,要注射了第2次疫苗才能出家(结扎)。

希望他们结扎后就不会那么野。

不是我不要为小胆剪指甲,问题是:我根本就剪不到啊。。。他会抓我的。他是最令我没办法的猫侠。

兽医说小博士的眼睛其实没事。我发现他睡醒时就会大小眼。哈~

Alice Chong said...

哇!!!你好爱猫咪哦~
以前我也有饲养一只猫咪,公的,黑猫白肚皮,一边眼睛就像熊猫那样,我给牠取名为‘猫公公’
哈哈~

Anonymous said...

I love cat.

Cat is cute.

Bo Si catmiaw miaw miaw...

爵士 said...

alice,
通常, 我们看到的都是白肚皮黑斑纹。我没看过黑肚皮白斑纹。我真的不明白做么酱的。

白水,
Yeah, cats are lovely ~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