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国庆日我在。。。。。。

国庆日,我没有什么感觉。因为,我们华人只不过是寄居在这片土地而已。

国庆日的早上,叶先生的家人第1次拜访我家, 算是提亲的意思。结果,也没有谈到什么。我老爸只是说:“怎样我都OK。”

妈妈准备了午餐给大家吃。

傍晚时分,我和叶先生就带他的家人到附近的沙滩(Port Dickson) 去走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以前我的中学对面就是沙滩。所以,面对着沙滩,我其实觉得很平常。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寄居还算可好听。

寄生的话,跟寄生虫没两样的意思。

怎样都好,都是言无过脑之者,
欠扁!

爵士 said...

白水,

那些猪头,真是搞不清状况。他们知不知道纳税人中以华人居多?如果华人被当成寄居, 那么我们就全都移民,看看谁会缴税。

妈的我每年都缴税,现在给人当寄居,真的很赌懒。

还有,我发现网络上还有1群自鸣清高的华人认为不该用煽动法令来对付那个猪头, 以为酱紫是压抑言论自由。妈的,政府可以用煽动法令对付讲真话的Raja Petra, 现在就不能用来对付这个猪头吗?

妈的,这个饭桶华人应该是没有缴税的,所以才在那边讲鸟话。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有够厉DL的,
这几天我也是看到‘土著’就想吐,
想起‘寄居’这两个字就气到~~~
病都好不起来了。

社会的寄生虫竟然说社会的贡献者是‘寄居’,
这是什么世界?

领袖代替道歉了,
犯错的人竟然还说不必要为此事道歉,
哼~
真是有够矛盾!!!

爵士 said...

dressangel,

以前我在中学读历史时,就觉得独立是个错误的决定。想想, 如果当年没有独立,我们会不会像香港那样繁荣?如果当年马华硬1点,我们现在会被当寄居吗? 为什么华人是寄居?严格来说,那些马氏1族也不算是土族。

妈的!我每年缴酱多税就用来养肥这群饭桶!真的很赌懒!当我讲饭桶的时候,也包括那些出卖我们的华人!

Agnes Sim said...

恭喜啦!!決定結婚的日子了嗎?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