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A Famosa Safari

9月2日的早上,我和叶先生就出发去马六甲的A Famosa Safari。这是我们在这四年来,第3次去Safari, 因为我们都很喜欢看动物。第1次去的时候,是2004年,叶先生和我只是朋友,而且那天是我们第2次约会。我还记得在看Multi Animal Show时,有个驯兽师把大蟒蛇挂在脖子绕观众席1周。经过我们时,我吓到半死。叶先生就抱住我,他自己也吓到半死。我感觉到,那条大蟒蛇的尾巴动到我的手,冰冰凉凉的。第2次去,是2005年的情人节。我们已经是情侣了。

这次去,我们已经是夫妻咯。。。。。。

这只四不像(Tapir)在睡觉。

Photobucket

大白兔。 真的很大。

Photobucket

人说狡兔三窟,看到这三个洞,终于体会到了。哈哈~

Photobucket

好俊的Pony。我很喜欢他的8两金发型。

Photobucket

这些是果子狸吗?他们看到我和叶先生就全都争先恐后来到前面, 以为我们要喂他们吃东西。

Photobucket

Bird Show的现场,还没开始。

Photobucket


我们在进入safari的卡车内。最恐怖的事情发生了:卡车在半路抛锚!

隔壁的小鬼妹吓得哭了。大家都怕有猛兽会趁机攻击我们。幸好我们还没有到猛兽区,只是在那些犀牛花鹿山羊骆驼区。卡车司机1直安慰大家说没事。过后他又在后面跟另1个乘客uncle说这些卡车本来就san san dei, 时常抛锚; 公司有好像没有打算换新的卡车。。。。。。我越听越怕, 帕进入猛兽区时又再次抛锚,那时就惨了。

不久,另外1辆卡车来载我们, 我们就 继续我们的路程。


Photobucket


我看到了威猛的大老虎! 就在我的旁边而已!卡车司机说老虎每餐要吃7公斤的肉。而且那些肉是要被处理过的,不能让老虎们吃带着毛的肉;不然,老虎们就会喜欢生捉动物来吃了。

Photobucket

过后,我们就去看牛仔show。 剧情和几年前看的是完全1样的。

Photobucket

跟着,我们就去看Multi Animal Show。 开场前,看到这只老虎。再仔细1看,原来是1只有老虎斑纹的熊。真奇怪。

Photobucket

看完了Multi Animal Show, 我们又再次坐卡车进入猛兽区。没办法,我们太喜欢看狮子和老虎了。

样子怪怪的骆驼。

Photobucket

让人赌懒的长颈鹿。

Photobucket

母狮子,躺在我的旁边,睬我都傻。我家的叶小彪有点像这只狮子。

Photobucket

这只狮子和1群老虎住在同1个笼里。据说,它们从小就住在1起,所以就相安无事。 如果住在隔壁的老虎被放进来这里,这里的老虎反而会和外来的老虎打到死为止。我想, 这只狮子可能不知道自己是狮子,以为自己是1只老虎。 其他的老虎就知道他是1只狮子。

Photobucket

我又看到了老虎!太爽了!我发现老虎的额头都有1个“王”字。

Photobucket

大老虎在大哈欠。

Photobucket

我们来到了Sun Bear的地区。这只熊站起来走到司机的旁边1直望。

Photobucket

Sun Bear 看到了我。

Sun Bear: 咦?爵士?又是你们?你们结婚了吗? 几年前你们只是朋友而已喔。。。。。。现在我可以吃掉你们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来到了Elephant Show的场地。大象们落力地演出,也落力地打便。请注意地上那堆大便。

Photobucket

驯兽师马上清理巨大的大便。

Photobucket

大象在骑3轮脚踏车。

Photobucket


大象1面骑脚踏车,1面大便。

Photobucket

我们在傍晚5点多就打道回府了。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两公婆果然是animal专家~就连大便都要写进去~~

哇哈哈哈~~我去睡觉咯~

Agnes Sim said...

safari值得去嗎?我還沒到過耶!

爵士 said...

小彭,
才不是什么动物专家。那些大象大便酱大,近视的都看到啦~

Agnes,
如果你喜欢看动物,其实是值得去的。如果只是去Safari, 1个人才RM47(包午餐)。

如果你要去晚上的牛仔城, 最好在那边过1夜。你可以上网check他们的package。

SockPeng said...

A Famosa Safari 见证了你们的爱情故事!!
谢谢你的介绍,我还不知道有一个很不错的地方,希望有机会去走一趟!!

爵士 said...

sockpeng,

A Famosa Safari里面的动物都见证了,哈哈~

小薰妈 said...

1.看来马六甲的SAFARI WORLD充满了你们甜蜜的回忆哦!!
2.马来西亚的表演是酱子十年如一日的啦!!
3.做麽你酱生气那些长颈鹿的??奇怪ing。。。
4.Sun Bear地区的那只熊是要讨吃的啦!!

爵士 said...

niger,
1. 对。
2. Multi Animal show 和 Bird Show有1些小改变。
3. 因为我讨厌的人像长颈鹿,
4. 感觉上他好像是有话要跟我说的样子,哈哈~

那只小象,几年前它的身体比较小。现在大很多了。

那些会表演的动物,真的很可爱。他们自食其力,努力表演赚取食物。如果他们回去森林,也不知道能不能吃好住好。

Agnes Sim said...

okok...thanks for ur info. ;-)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