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可爱小博士

昨天带小康和小胆去注射疫苗, 顺便带小博士去。

小康因为伤风,所以不能注射疫苗。小博士因为体重只有250克,也不能注射疫苗,因为体重最少得有500克才能注射疫苗。结果,只有小胆能够注射疫苗。小胆的体重有1.9kg。

兽医检查了小博士的眼睛,并没有什么问题。过后,我发现小博士在睡醒时会有大小眼的, 哈哈~还有,兽医说小博士是男的。我们问兽医有什么牌子的猫粮吃了过后大便不会那么臭,兽医就建议我们买PROformance。我们就买了500克让小博士试。如果小博士吃了没问题,以后就会买这个牌子给全部的猫侠们吃。

小博士不会用猫沙。为了要训练他,我们依照兽医的建议,把猫沙和猫粮放进流动酒店(笼子)内,然后把小博士放进去。我们发现这个办法有用,因为之前小博士大便在报纸上,不要用猫沙。现在,他还会用猫沙把大便埋好。他甚至怕自己被打便臭死,把我们放在流动酒店内的报纸拉平,盖在猫沙上,然后自己就躺在报纸上,酱紫身体就不会弄到大便,也不会嗅到大便味了。

我打算用这个办法训练他至少1-2 个星期才放他出来。当然,我知道Himalayan Persian最不喜欢住在笼子里,所以我每天都会抽时间放他出来自由活动。

当他在流动酒店内时,他会喵喵叫,尤其是看到我们经过猫房时。如果我们把猫房的门关上,他就会喵到更大声。 不过,他很快就会静下来。

刚才,我放他出来玩。他尽情地在客厅内奔驰。他体形小,所以能够在客厅奔驰,如果是阿彪那几个胖子,室内的空间根本就不够让他们奔驰呢。

小博士冲凉后,毛发很蓬松很干净。他的耳朵和尾巴是褐色的,相信是遗传自他的Siamese爸爸。

Photobucket

玩到累了,就躺在客厅的风扇下好像要睡觉的样子。

Photobucket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家已经有5只猫猫了,
很多下~

小博士真的很很很可爱!!^^

Anonymous said...

葉博士好可愛!毛蓬蓬的樣子讓我想抱牠!^^
牠才250克而已?!好輕,已經多大了?你要努力把牠養胖胖啊,嘿嘿!

爵士 said...

dressangel,
是呀,小博士真的很可爱。其他4只小猫侠也很可爱呢~

Glady,
有机会的话,我让你抱抱小博士,你让我抱抱你的两个猫儿子。
小博士现在2个月大。不知为何体重只有250克?我的阿彪、小胆和小康在一两个月大时,看起来都没有这么小。阿彪现在是最大只的胖子,已经有2.1kg了, 小斑只有1.3kg。小康还没有去量体重。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