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回家真好

每天放工回家,都觉得很开心。因为:

1) 终于脱离那个无能的YKW的魔掌, 不用再听到她那故意装喋的声音。30多岁了还酱,我很想吐。如果她在我以前那间公司做,她根本不可能成为副经理。超烂的management skill。

2)叶先生会跟我1起在校园内跑步,然后吃晚餐。

3)我的门猫们会在门口等我放工。

我的猫咪们呀,1看到我就向我奔驰过来。哈哈!晚餐时间啦!它们都在下午6点多吃晚餐的。它们在我的脚边走来走去,然后跟我撒娇。猫咪撒娇,会用脸和身体摩我的脚。 

这是冷酷的猫大娘。她从来都不跟我撒娇, 没有miaw我。每天都是严肃的1张脸。我怀疑她有产后忧郁症。不过,她真的很有母亲的威严。每次吃饭时间,她都坚持等所有的小瓜们吃饱了她才肯吃。小瓜们如果调皮,她就会用手拍它们的头。哈哈,真可爱!

IMG_0465 copy

叶小彪要做赌神,不给人拍它的脸。

IMG_0468 copy

叶小康和叶小胆在吃着猫饼。

IMG_0484 copy

所谓:1样饼养百样猫4兄弟姐妹都有不同的性格。不知道谁是男的谁是女的。我只知道小彪是男的,是隔壁那个大佬告诉我的。我第1次养真猫,所以经验不够。从左边起:叶小斑,叶小胆,叶小彪,叶小康。小斑警觉性很高,手很痒很喜欢抓我的手。有1次小斑偷袭叶先生的脚,叶先生就拍它的屁股,结果到现在它就很怕我们了。叶小胆就非常胆小,不过还蛮乖的。 叶小彪是唯一纯黄的猫咪,也是最大只的,他很喜欢滚在地上跟我玩。叶小康也很粘我。

IMG_0512 copy

它们的胃口越来越大,相信是因为在发育吧!1.5 kg 的猫饼不到两个星期就吃完了。我刚买了1包3 kg的猫饼,不知道能顶到几时。猫咪们呀,你们快要吃穷爸比和妈咪了!可是,我们还是开开心心去Jusco买日本牌的猫饼给你们,希望你们吃得开心,快高长大,成为伟大的捕鼠大侠, 就好像猫警那样。

我好像体会到那些有1大群孩子的父母的心情了。虽然赚钱难,可是只要回家看到孩子开开心心的吃饭,被孩子围着,再艰难也会觉得幸福。不是吗?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猫大娘还有产后忧郁哦~

你的猫毛色都很美咧~
下次我也要介绍我家那3个不像猫的猫~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