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应该原谅蔡CD吗?

我国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長的黃奄奄呼吁:

“CD勇於承認,也向家人及全國人民道歉;試問有誰不佩服他身為領袖的勇氣?就連前美國總統克林頓也不如蔡細歷,當前者涉偷情的事件被揭發后,他并沒有第一時間站出來認錯及道歉。”

“蔡CD的行為是他的家事,其太太和家人都可以包容他的錯誤,為甚麼我們不能放寬心胸原諒他呢?”

基於此,黃奄奄認為,遴選一位黨領袖不應單憑其道德行為標準,而必須以更宏觀角度評估,如個人的能力、情緒智商等作為考量。

我觉得,以最崇高的角度去看,身为领袖,应该有个人能力,情绪智商及循规蹈矩。所谓的个人能力,当然 也包括了面对诱惑的自制能力。 很明显,蔡CD没有。当然,很多领袖也没有。

在这个乱世,怎么能以最崇高的角度去看这些臭男人呢?

那么,我们就退1步用世俗的角度去看。对,男人追求的都是如下:
1)权。先要有这个,才能有钱。
2)钱。先要有这个,才能有女人。
3)女人。

很明显,男人的终极目的就是女人。

问题是:做么酱多领袖玩女人,就只是几个中招被踢爆?被踢爆的是否因为他们太笨?

这个蔡CD被踢爆后还把自己的老婆摆上台,讲自己的老婆已经原谅了自己,企图挽回自己的政途。有酱快哦!昨天被踢爆,经天就被老婆原谅了?老婆心灵受创,还要帮你的老淫虫收拾残局?

更赌懒的是:既然已经打算把自己的老婆摆上台,做么做戏不做完全套,告诉全世界自己做的最错的是背叛了老婆?这蔡CD竟然讲自己做得最错的是去同1间房间开房。

是否原谅CD, 已经不是重点,反正我们不是蔡CD 的老婆。既然我们不是蔡CD的老婆,所以我们也不需要响应黄奄奄的呼吁去原谅他。反正就算没有这CD事件,马华也气数已尽。

这个黄奄奄真的是什么都可以乱讲。她身为 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長, 做么可以讲这种话?酱紫她是在鼓励为了家庭和谐所以要原谅丈夫长期的背叛吗?她应该唾弃背叛家庭的丈夫们!

总之,这些政客(队,他们只能是政客,不是政治家),全都是鸟话连篇, 侮辱纳税人的智慧。

16 comments:

candygan said...

这就是所谓 "Malaysia Boleh"。 Apa pun boleh :0)

爵士 said...

candygan,

是咯!Apa pun boleh, 就是跌油价tak boleh 而已。

Anonymous said...

姐不要那么大动肝火嘛。。国家兴亡,匹女有责哦??

哈哈。。其实管他们呢。。正义之声一直都在,只不过强弱悬殊而已。。

我们,还是继续苟延吧~~呵呵

因为咱们说起来骂起来,他们奄不奄,我们还是自己gek自己。。

let's漂移!!beetle!!哈哈

奥古斯丁 said...

居高位者,理应德高望重。
所谓政客,只为捞取政治资本…

爵士 said...

小彭,
我相信,只要是由纳税的,都会赌懒这些废材。
用我的beelte来飘移?不要搞笑啦, 又不是什么跑车。


奥古斯丁,
赞成! 果然英雄所见略同。

Anonymous said...

都是一群吃屎屙饭的家伙。
官官相卫就是这样啦,。

爵士 said...

如果那些废材真的能够吃屎屙饭, 我们纳税人就谢天谢地, 因为:
1)它们吃大便就能饱,所以我们不用给它们薪水,只要给它们吃大便就可以了。
2)既然它们能帮我们吃掉我们的大便,酱我们就不用花钱叫Indah Water帮我们清理,省钱。
3)它们屙出来的饭, 可以export出国。

问题是,这般废材吃我们的钱又随地大便。真讨厌。

chewny said...

政治?我看看就算了。
他们天天在演戏,想个小丑。我当笑剧看,几开心一下,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管是誰。只要是政客都一樣臭~﹗
可是很多人民就是愛看這樣的戲﹐

自己用自己思維去判斷與思考就好了~

kevin tham said...

我反倒觉得身为领袖,只要能够治国。。管他有二奶三奶。。还是blowjob, 3some, 4some。。政治应该以个人私生活脱钩。。明朝名相张居正也是三妻四妾。。柯灵顿口交事件错不在口交,而是给假口供。。。观看今天马国有分量的领袖, 无可否认,蔡是实干派,敢怒敢言。。如果连他也被踢走, 那政坛就没有敢于发言的人了。。

爵士 said...

chewny,
我看他们酱,真的很赌火,因为我们都是纳税人。

calvin,
不只是思考,也要用行动也。

kevin,
世界这么大,难道所有的领袖真的都3妻4妾吗?
克林顿和蔡CD肯定有分别:
克林顿辞职后,没有回党竞选。这蔡CD,辞职后又吃回头草。酱,他当初所讲的辞职认错,只是做戏咯?

我就不相信除了这家伙就没有其他人选。如果马华真的只剩下这家伙是最好的,是唯一可以挑大梁,那么换句话说马华其他的人都比它废吗?酱紫,马华真的气数已尽了。注:马华那又 胡渐彪为首的120个精英去了哪里?(听起来有点讽刺hor...)

那个黄奄奄,之前作假好人,讲什么禁止中国女佣入侵大马以防止马来西亚华社家庭瓦解, 听起来很像很反对男人玩女人,满口仁义道德酱;现在又反口支持蔡CD, 赞成男人玩女人。它到底知道自己在讲什么吗?


其实,我国政坛还有敢于发言的人。他们现在,直差几步而已。

kevin tham said...

她说的没错咯。。我认同她咯。。她说应该看他的能力。。我认同。。我始终还是认同政治跟私生活分开咯。。他应该认错。。不过不是像人民认错。。。他应该是像他家庭认错。。。我不觉得他对人民有错的地方。。。爱恨需要分明。。。

爵士 said...

kevin,

如果CD出去玩女人是他家庭的私事,为什么他要把自己的老婆摆上台向公众说她已经原谅了CD?

他有对不起人民,因为他辜负了人民对他的期望。大家以为他每天忙着为民服务,岂止他竟然酱得空去玩女人。你相信那个女人没有从他身上得到钱吗?那些钱哪里来的?还不是从我们纳税人身上来的!用我们的血汗钱玩女人,吊!

如果他当选时我们就知道他是酱的人,酱紫他的CD事件被踢爆时,我们也不会太震惊。

我们以为他是个全面的好领袖,鬼知道他是咸虫,有种受骗的感觉。

kevin tham said...

我不认为他是用纳税人钱玩女人咯。。。这个是他的薪金。。。他有权要怎么用吧。。。政治家也是人嘛。。。难道政治家就不可以找女友谈心咩??只不过谈的太投机,谈到上床咯。。。这也是男欢女爱嘛。。。只要不犯法。。管得着。。人家的私事也需要像大众报告咩。。。。我会不会像我朋友说我在闺房每天做爱几次??呵呵。。。例子罢了。。呵呵。。不过入我所说。。。他的政治智慧比较低。。这是他错的地方。。。工作能力。。我觉得比起其他部长,他是好样。。。马国就缺少像他那样的人物。。

爵士 said...

你真的confirm他只是领新水?

冯镇安就很好, 谁说这蔡CD是最棒的。

大马有大把热血青年,只是时机未到而已。

还有,CD最多只是政治人物或政客,他尚未达到可以被称为政治家的境界。

当然,私生活,真的不需要向公众交待。谁叫他自己衰,把自己的老婆摆出来,他自己也有份把自己的家事公众化的。

“政治家也是人嘛”这句话,是不是说,因为男人 是人,就可以背叛家庭,背叛结婚当天所许下的诺言?这句话和成龙的:“我犯下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1样,会被全世界的女人乱刀砍死,也会被那些好男人唾弃的。

CD事件之所以对他有影响,是因为:
我们还有其他更好的选择。

同样的品质(做得到事情),同样的价钱(给政客的薪水),我当然选包装漂亮 (循规蹈矩)的货物。

今时不同往日,我们的选择多了。

kevin tham said...

好吧,那在用人方面大家有些出路。。对我来说,不管它是黑猫白猫,会抓老鼠的就是好猫。。人才嘛,多多益善。。。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