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我爱拼布

我爱拼布。

当然,不是随便拼出来的布啦!

要拼出有美感的拼布,我想因该不简单吧?

当我看到Sketchers的那双拼布鞋, 我就决定要买下来。因为,这是我所见到的第1双拼布鞋。如果再让我见到别的拼布鞋,我1定也会买下来。有谁看到美丽的拼布鞋,请留言。

Coach的拼布包包系列,也有我喜欢的款式。可是,1个包包就要两千马币也!天文去美国没有看到我要的这个款,不然可以考虑卖。在美国买回比较便宜。



在1个blog看到这个5颜6色的swingpack, 好可爱。可是没货了, 因为是limited edition。

5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好像上个星期看到你说没有货的包包!!

爵士 said...

sockpeng,

真有此事?在哪里?价格大概是多少?

SockPeng said...

Factory outlet, but i dun know the price

爵士 said...

Sockpeng,

在哪里的Factory Outlet呀?
Factory Outlet是不是好像Reject Shop酱的店?是真货吗?

Ying*2 said...

i have this one, in blue color~ =)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