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好鞋好High

我很喜欢鞋子, 更甚于衣服。觉得鞋子很有个性,双双对对地。


去逛街时,青青菜菜就可以买到衣服。可是,逛了几个shopping malls却未必能买到鞋子。


这是因为:好鞋子和好男人1样,可遇不可求。我选鞋子挑剔到连我都顶不顺我自己。我很少会对鞋子1见钟情, 只要1见钟情的我都不会放过。选男人也和选鞋子1样。我对叶先生是1见钟情。我第1眼看到他时,那种感觉就像我看到了1双好鞋那样兴奋。听讲他也是对我1见钟情, 不懂是不是真的。我想,他对我应该是2见钟情吧?


我的脚骨(靠近拇指的骨)有1点奇怪,搞到本来穿8号鞋的我被逼要买大1号。


偏偏很多鞋点就是没有9号鞋。如果有9号,都是看起来无精打采的鞋,就好像YKW每天穿的那种。


那天在Alamanda的Viss看到了这双红色拖鞋,因为是人字拖,所以不会顶到我那走形的脚骨,穿起来很舒服,而且这双人字拖真的很性感。对,我喜欢红色的鞋,因为我的脚穿红鞋看起来很白。我的一个男性朋友曾经突然间赞我的红色高跟鞋很美。既然遇到心头好,就Lar Lar Lam买下来了。看起来像1条红色的鞋带,其实是由很多细细地鞋带组成的。才RM39.90。(注:脚趾甲断了,看起来很丑,不好意思。)


red slipper


这是我在One U Parkson内的Carlo Rino买的低根鞋。美呆了! 超喜欢那像脚环的鞋带!RM99,现在有20%折扣。太有型了!我想我还会去hunt有脚环的高跟鞋。我很喜欢Carlo Rino的鞋,因为价格OK, 比那些Nose和Vincci耐穿,而且款式不会太老或太嫩。好鞋好鞋好鞋好high啊(用广东发音)!


carlo rino


这是去年圣诞节买给自己的礼物。我是在戏院看广告时 就对这双Sketchers 1见钟情了。这双Sketchers穿起来也是很舒服。这双鞋特别的地方就是它的拼布设计。我也很喜欢Coach的拼布手袋系列可是天文在美国没有看到我要的那款。(注:图片的地上真的很脏,因为门前积水)


sketchers


希望能开1间鞋店,让所有9号鞋的朋友都能买到漂亮的鞋。


祝所有爱鞋的姐妹们,都能找到能陪你到天涯海角的好鞋男人。

4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那天在midvalley看到一雙鞋,試穿后,發現哇...原來我的腳也可以那么的漂亮哦。太喜歡了!!可是扣了后的價錢還很貴,所以放棄。^_^

安哥爵 said...

新鞋子还有一个超能量作用,只要心情不好,买
对新鞋来登登登,马上就high了!就换了个心情。你一定同意。

Anonymous said...

新鞋子有超能量,当你情绪低落时,买双新鞋
登登登,马上就high起来,心情变成跟你的人一样美。你一定会同意。叶先生,多买几个
鞋架吧.

爵士 said...

Agnes,

永远不要放弃心头好。我试过因为价钱贵而放弃1样我喜欢的东西,结果后悔了倒回头想去买,却被别人买了。我后悔到。。。

贵并不代表付不起。只要价钱还付得起,就算贵,也是值得。想想,如果明天是死期,今天却放弃自己喜欢的鞋,几唔抵?我相信这样会死不瞑目的。


1生人,能穿多少双鞋啊。。。。。。



安哥爵,

对,我同意。除了新鞋,新衣服,新CD,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心情都会变好。

叶先生知道我喜欢鞋子,也知道我选鞋挑剔的程度。所以,只要我1找到1见钟情的鞋,他都会Lar Lar Lam 欢天喜地去付钱。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