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漫画Babee

我很喜欢画别人。尤其是那些有特征的人。



叶先生的脸型跟普通人不一样。他的脸型有点像老虎的脸型, 眉毛很卡通, 额头特别宽, 嘴唇特别厚, 戴眼镜。要画如此骨骼惊奇的奇人异士,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漫画,就是把1个人的特征无限量放大,对吧?叶先生有5大特征,画他?Sap Sap Sui 啦!



comic babee



帮帮忙,谁知道怎样把这漫画版叶先生变成graphic, so that我可以把它放在blog 呢?Rawangboy的 blog就有1个漫画版的Rawangboy。 我不会那些graphic design的东西,只会用笔在纸上乱画而已。



还有,我画不到漫画版的自己,不知道做么酱。



谁可以帮我或教我啊?

6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看到叶先生本尊,吓到。
别紧张,我是说他有明星脸。超像新加坡100。3电台名嘴黄文鸿。
你才对住他几年,就把他画得酱得意〔我
有看女婿的情意结〕
你对住自已有酱多年就酱多年,却又画不
出自己的漫画式,很说不过去了吧?
难道你不熟悉自己的嘴脸?
别找藉口快画上来。
这安哥很欠扁的。对了,我对以下那茶壶
也是一见钟情的。喜欢它的形状。。。。

爵士 said...

我每天都看到他, 我又很少照镜子,所以不太知道怎样自画。

叶先生的脸真的很容易画,因为他的脸很特别,有很多可以放大的特征。

我想,可能我的脸比较普通,轮廓不特出,没什么特征, 所以比较难画。

我会找个时间画漫画版的自己,然后post上来,因该很好玩。

那茶壶啊, 因该可以上网订,然后他们邮寄给你。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是在纸上画的。那我建议你SCAN到电脑去。

爵士 said...

Fishymoonie,

酱紫好像不美也。
Rawangboy的漫画也是scan的?

如果scan,酱就会看到我的白纸了。

怎么办。

Ruby said...

我不懂要如何把它弄成graphic,但是我想说,你画得很可爱。呵呵

Agnes Sim said...

你要的是不是用photoshop--》sketch的方式弄出來?就像這樣:http://svc1409.multiply.com/photos/album/53/Sketching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