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我要猪朋狗友

有没有试过心情不好,不想回家时,想找朋友时,却1个都不在身边?



刚才放工,想找朋友,可是他们都不在PJ。美琴call我,可是我正在驾车,接不到电话。



我现在需要的,不是什么大道理,不是什么劝告。我现在需要的,是1个只陪我吃喝,什么都不要问,什么都不要讲的朋友,静静地陪我吃饭。就好像国强上几次陪我吃饭那样。虽然我时常踩他,有时还发他脾气讲他这讲他那,可是我真的当他是我的好朋友。好几次,我不开心,就找他吃饭,就只静静地吃,没有大道理,没有劝告, 烦躁的心情就比较安定些。



我兜了几圈,没地方去。最后,还是回家了。



我还能怎样?



本来就心情不好,又被死YKW逼我吃死猫。



我还能怎样?我也只能把死猫吞下。



我的EQ不至于高到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情绪, 要几时开心就几时开心,要马上破涕而笑就马上笑到像大头佛。逼一个生气的人马上笑,是很不智兼残忍的行为。我不可能开开心心地去打每公升两块七的汽油。我知道,再怎样心有不甘,我都还是得到油站, 这就让我更加不甘愿。



小时候,我美丽的灯笼在中秋节时被弟弟不小心烧掉了。我哭了1整夜,眼睛很痛可是却没有停过。因为不甘心。



我想示威,可是却怕被人踩死。



矛盾。



妹妹call我。我什么都讲不到。只有想哭的感觉。



谁说猪朋狗友贱,猪朋狗友没有用?



我现在要的就是陪我大吃大喝的猪朋狗友,而且还要1面吃1面骂粗口。

5 comments:

阿祥 said...

是时候考虑养只狗了。

Agnes Sim said...

如果真的是找不到人陪你吃飯或傾述時,我想把你想說的,都寫在這里,心情應該會好過些吧!總比把它藏在心里來得好。在對的時候、對的地方,發泄發泄,是不錯的。嘻嘻~~ 加油!!愿你天天開心!

靈氣小棧 said...

给你一个拥抱!!
***MUAK MUAK***

爵士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只是1时心情不好,在这里涂痰而已。

所谓不鸟不快。冤冤相鸟很快了。

舒晴, 做么click你的名却link不到你的blog?

Anonymous said...

我在pj啊。。可以找我的。。呵呵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