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Dior

今天下午我终于在One Utama买了Christine Dior的美白系列(Cleansing Form, Lotion, Moisturizer)。

之前用Lancome的美白系列( cleansing foam, potion, eye gel),没有看到明显的美白效果,所以决定换牌子。

我用过JF, Biotherm, 效果也都不错。

这是我的Dior护肤品,RM464。那sale girl送我1支2ml的eye gel, 10ml的whitening essense和50ml的cleansing milk。

dior

如果效果不错,会考虑买这牌子的whitening essense (RM360)。眼霜就不用了,上次买Lancome的护肤品时,那个sales girl送了2支5ml的眼霜给我,我到现在才刚用第1支。

这是我去年买的Lancome,RM510。送1套保湿护肤品(travel pack,有cleansing milk, lotion, eye gel, hidrating mask, night cream 和防晒油),2支5ml的 eye gel,1支30ml的 pore refiner, 1支5ml的香水,1支5ml 的moisturizer和1支lip gloss。抵到烂!

lancome

我的皮肤其实不黑,虽然称不上雪白。可是,我的脸不知道做么比我的身体黑。酱紫看起来很奇怪。

希望真的能把脸上的肤色变白,酱紫我就不用再做双色人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够力,我全部不懂,以前我都是一块肥皂洗全身,现在有好一点了,只是洗半身而已。呵呵。

爵士 said...

Rawangboy,

1块肥皂洗全身酱厉害?男人就是可以酱,真好。如果我用肥皂洗脸,我的脸就会突然超干过后突然超油。就算用普通牌子的护肤品,也是酱。

你现在只洗半身?那么另1半呢?

旋律 said...

wow,你很舍得买叻。。。 我真的不舍得一次过花那么多钱买。。。你的护肤品能耐多久?3个月?6个月?

爵士 said...

旋律,

你看我脸酱大,那些护肤品可以耐多久啊?大概10个月吧。

没办法,脸上的皮肤不好,普通的护肤品帮不上忙。

旋律 said...

我的皮肤也是不好,而且很敏感。也是不能用普通产品。之前是用Amway Artistry. 不过发觉用久后就没什么效果。最近试用Shiseido starter kit, hmmm, 效果也不怎样明显。我主要是要收缩毛孔的,因为毛孔越来越粗大,看到很'胃'!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