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衰婆美琴

星期五晚上,我和叶先生以及美琴和天文去看Journey To The Centre Of Earth (3D Movie)。蛮不错的戏。不过荧幕比Imax 小很多。3D Movie最好玩的就是戏里有很多东西会和荧幕成90度,酱紫就会以为戏里的东西正向自己冲过来。以前去Imax都是看恐龙3D。这Journey To The Centre Of Earth 有1些好像童话的镜头,我竟然有身历其境的感觉。好玩。不过,GSC给的3D 眼镜很重啦!



昨天中午和美琴在Tmn Perindustrian的大树下吃不懂是午餐还是早餐。



美琴很喜欢New Beetle。哈! 我1出车的1个星期之内(上个星期五晚上),就去找她, 想让她Test Drive。鬼知道她不敢驾喔!过后就给天文Test Drive了。



吃完不懂是早餐还是午餐,来个美人香车。她穿着的PDI Mini T, 我也有1件,我们7年前在云顶买的,绣君也有1件。不过,人家买S Size, 我就买L Size。 鸡蛋糕 (>_<)



bee kim with beetle



这衰婆是我的中学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每次赌懒的时候,我都会sms她。她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因为有我这个傻婆sms她,酱紫她的电话才不会变臭。



这就是美琴和天文



bk and tb



衰婆, 谢谢你!祝你和天文白首偕老,财源广进!



P/S:警告你,不要再青菜把50块塞进我的裤袋里!

7 comments:

雷动九天 said...

我在RB的衣服部落格看到有寻找可以写富人生活的博客,你符合资格了。。。

在马来西亚这个boleh land,开得起Beetle的,真是有钱人了。。。

女爵士果然是贵族。。。。呵呵

爵士 said...

谁说开Beetle的就是富人啊?那我肯定是个例外。

什么是有钱人呢?我身上只有1块,我就是“有钱”人了。

街上大把人开Merz, BMW, Honda, Toyota啦!

我只不过是个打工1族。Beetle的价格和Honda Civic差不多,街上也有很多人开Honda Civic。同样的价格,不过通常别人都会选比较大辆的Civic。

雷动九天 said...

哦,我以为你买新车呢。新的要20多万咧。。

不过也可以说,你也挺舍得的,因为beetle的维修维持费什么的应该比civic贵吧?

羡慕可以开喜欢自己喜欢的车,我距离我的CLS350应该也不远了。。。加油!!

爵士 said...

No no no, 这是新车,从外国进口的,manufactured in year 2008。全新的full spec, 6个gear。

几年前,如果要买New Beetle, 的确要20多万。如果买那种外国人用过的,也要10多万。而且,有钱也未必买得到。因为以前Volkswagen在马来西亚没有authorised dealers, 要靠普通车行通过各种管道去买。酱紫的话,车子经过那么多手,结果价格就变高了。

自从去年起,全新的进口New Beetle卖马币10多万,因为Volkswagen在马来西亚有authorised dealers了。

鸡蛋糕,你买Merz CLS350, 我的只是New Beetle, 你竟然还敢讲我是贵族?恐怕你是大老板也! (>_<)

你几岁啊?做么买Merz? 通常年轻人(富有的)都驾跑车。如果驾Merz, 看起来突然间会变成熟哦。

雷动九天 said...

哦,你不说我还真脱节了呢。。。原来beetle不再高不可攀了。。。

喜欢Merc啦,呵呵,而且CLS高贵得来又有跑车风,舒服得来,而且很能跑,挺适合我的。。不过,只是目标啦,以现在的情况,多3年左右才可能买得起二手的。。

现在开着公司派给我的车才够uncle,鸟,就是那种马赛地大小眼。可是跑长途真的很舒服,时速180.200都很稳,引擎超静的,开开一下,很喜欢宾士了,呵呵。

如果买跑车,应该会买AUDI,Iron man开的那辆,呵呵,帅到不行。

靈氣小棧 said...

哈哈哈。。。。。
其实嘛。。。
你只需放第一张照片就好了。。。
第二张不必放了。。。。

嘿嘿嘿。。。。

爵士 said...

雷动九天,

Beetle算是小车中的大车了,哈哈!我酱可爱,如果驾大车,会很奇怪,人家1定以为我是驾爸爸的车或者我被人包也!

如果有1天我变成安娣时,再加上我有大把的钱没地方花,我会考虑买新马赛地。现在,就算我有大把的钱,我也不会考虑马赛地,因为我还年轻啊,因该驾比较年轻的车款。

祝你早日拥有你的马赛地。记得载我去走走!加油!

舒晴,
我很喜欢第2张照片,有1种年轻,恬静而又幸福的感觉。天文总是给我1种大学的感觉也!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