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有创意的老兄阿祥

无意中游览到这位老兄的blog, 觉得这位老兄很有创意。

http://angcheesiang.blogspot.com/2007/07/blog-post_08.html


真的被他炸到。哈哈!

他把迎春花改成阴唇花:

正月里来阴唇花儿开
阴唇花儿开人人爱
阴唇花呀处处开呀
性呀性福来性福来呀性福来
弟弟不能待

这位老兄有在他的blog 提到观念的问题。他说:


“一般没去过法国的人都觉得这个国家很浪漫,法国人很浪漫,就连语言也是,Amour比I Love You 我爱你高贵鸡掰倍。在巴黎铁塔下拥吻是件多么浪漫的事,相反之下你在双峰塔下拥吻只有痒的感觉。法国的咖啡也很好喝,鸽子粪也不带菌,不会无端端染上脑膜炎,要是真的不幸染上,它也只会是浪漫的脑膜炎。为什么我们会对某个国家或某种事物的感觉被定形?到底是我们被周围的讯息支配着,还是我们都已失去了独立的思考能力?”


其实,也不完全无道理。


可是,我真的觉得法国浪漫,那是因为,我们不能在双峰塔下拥吻啊。。。。。。会被警察捉的。。。。。。


我绝对认为铁塔下的大便真的很臭。


为什么人们会向往别的国度呢?有可能是真的被周围的讯息支配着。还有一个可能, 那就是:对自己的国家不满。对,可能法国并非我们想象那么好,这是一个不确定的问号。可是,我们很确定马来西亚现在的情况,肯定是黑暗的,如果还不换政府的话。


同样的道理,我们不确定安华是否可靠。可是,我们都已经知道鸭毒辣是个大败类。那么,当然是往安华那个方向走去。。。


我在巴黎的洗衣店遇到友善的法国安娣, 她帮叶先生和我,教我们用洗衣店的干衣机, 因为我们看不懂法文。


当然,我知道法国也有衰人。


世界上,到处都有好人和衰人。

如果说法国治安不好,那么,马来西亚的治安很好吗?我两个星期前就亲眼目睹了掠夺案

我不是要踩自己的国家。我想说的是:我们女人觉得法国是浪漫的,并不完全是因为失去独立思考的能力。我觉得在铁塔下拥吻是浪漫的,同时,我也嗅到大便味。。。。。。这证明我不是盲目的呀,哈哈 :)

去巴黎之前,我从不觉得巴黎浪漫。我是因为想出去旅行来个文化冲击,然后刚好有机会去法国,所以才去。一直到我和叶先生站在铁塔下,再加上冷冷的天气,两个人抱在一起,很温暖。。。。。。才突然开始觉得有点浪漫。

浪漫,也要看情况。如果是分手过后去巴黎,我不觉得这样很浪漫。浪漫,是和心爱的人去旅行。看我和叶先生这张照片,多浪漫啊。。。。。。 :)

love is in the air

6 comments:

Ruby said...

你很酷!!!!我很喜欢你的文字!!棒!!

爵士 said...

哈哈,多谢鲁比。

女爵士只不过是个爱吃猪肉的讲古婆,没什么酷不酷的。有的, 只是满嘴的猪油渣和一大堆吉零古,哈哈。

佩服你啦!敢敢火辣辣地写!番薯(fans)1大堆哩 :)

阿祥 said...

献丑了!

你已经成为浪漫的代言人。

爵士 said...

阿祥哥,

女人,其实是很浪漫的。男人就未必。

如果我是男人,我的妻子将会是最幸福的女人。

我全身都是浪漫的细胞,跟不浪漫的叶先生注册了。

他没有向我求婚,这也是我这生中永远的痛。

你看到的浪漫照片,也只不过是我觉得浪漫,不是他给我浪漫。

浪漫代言人啊?代言个屁哩!

男人,记得一定要正式地求婚,不然你的下半生会很不好过。

女人,记得,没有求婚就不要嫁。不然就会像我这样抱憾终老。

Ruby said...

我啊,没有求婚不嫁,没有屋子不嫁,屋子没有佣人不嫁,没有法国度蜜月也不嫁,没有很耀眼的钻戒也不嫁,



所以,
我是嫁不出了。

爵士 said...

鲁比,希望你能够找到1个能给你求婚,屋子, 佣人,法国蜜月和钻戒的男人。

如果以上全都是你很在意的东西,一定不能妥协,不然以后一定会不甘心,一定会怨。

有没有feel到我现在怨气很重?

怎么办啊!他现在每天在上做公鸡叫我起床,洗衣服,弄早餐给我吃,弄热水给我冲凉,拿药膏涂我的脚(我皮肤敏感)。。。做么我还是会怨ler。。。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