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爵士传

2000年后认识的朋友都叫我: Jayce (爵士)
2000年前认识的朋友都叫我: 阿~~宝,宝宝, 小宝
出生年月: 1980年九月
星座: 处女座
喜欢的动物:老虎,狮子,猫,狗
赌懒的动物:长颈鹿,蛇
最赌懒的动物:长颈鹿
曾经幻想过的职业: 教师, 音乐家, 会计师, 建筑师,公务员,旅游作家,鞋子设计师。。。就是没有工程师。
现在的职业: 工程师

我爱爵士乐. 别讲我附庸奉雅. 我喜欢爵士乐时, 还不知道自己喜欢的音乐叫爵士乐.
当然,我也爱听让人耳朵orgasm的交响乐,让人释放自我的摇滚,让我爽到半死的Jayce独家音乐。对,只有一首爽,因为入围2007鱼血酱最佳方圆(广东)歌。那种爽的感觉,就像是把塞在耳朵内的陈年耳屎挖出来一样!
  
我热爱旅游, 摄影。 希望在有生之年游完最少半个地球, 捕捉完所有的壮丽山河及有故事的宏伟建筑。


1看就知道我的爱好是吃吃吃。而且,喜欢吃肉。无肉不欢。拿!我不会装模作样假假讲自己喜欢吃蔬菜。喜欢吃肉,怕什么认?

我觉得现代人都几幸福, 能够用酱多高科技产品。 我很喜欢到电器部看有什么新产品。看还看啦, 没那么多钱把全部买回家。 人家学生每几个月就换手机, 我的SE T630 用到坏了, 才买新电话, 打算用到它残用到它烂为止。

我每个星期都至少看一部电影。 这个周期性的活动比女人的月经还要准。 我看戏看到可以做编剧liao!

我遵守也尊重法律,包括交通规则, 因为有了Laws, 人们还是犯法 (不管有意还是故意), 如果没有了Laws那还得了?

我喜欢Mimi 猫。Neh, 在Memory Lane 有卖。大只的RM119.90, 中的RM34.90, 小的确RM19.90。 如果只买猫头就RM64.90。 我一共有6只(大中小都有), 它们依次序是:


陆小凤 (5岁+, 唯一的女猫)
陆小虎 (应该是4岁)
陆小豹 (2岁)
陆小象 (2岁,他只有猫头),
叶小狼 (它是塌粒斑狼, 因为我带它进戏院看了很多恐怖分子的电影, 今年应该有1岁+)
叶小龙(7个月大)。


每一只猫都有自己的特性。 我和它们的爸比见面, 都会不自觉地扮猫咪对话。 我跟你讲,如果没有了这些猫咪对话,我跟叶先生(它们的爸比)都不知道怎样沟通liao!

Why I like these cats? It is because I looks like them, I have a very big face...... 

最近,我收养了5只门猫(真猫),它们是:

猫大娘(猫妈咪)
叶小彪(所谓虎生9 子,必有1彪。可见彪有多么位梦。给它这个名字因为他是所有小猫中最勇敢的, 也是唯1纯橙色的小猫。最肥也是它)
叶小康(它上个星期大病1场。 取这名字因为希望它以后都健健康康)
叶小斑(它是唯1 有3个颜色的花猫。本来想叫它小花,后来觉得太Leong Beng,所以叫它作小斑)
叶小胆 (它真的是胆小鬼。每次看到我都不敢接近我。其他的小猫都不会酱)


不久,我将会拥有1只纯白色的波斯猫。同事用她的Hamster宝宝跟她的朋友交换小波斯猫, 然后送给我!

抗肥,是我Jayce毕生的使命.我抗肥的意愿,比反对党拿下Persekutuan执政权的意愿还要强!



Remark: 做完手头上所有的东西,老板今天又没有来,所以可以在办公时间blogging。

15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wow...你那么喜歡貓的哦!我不喜歡。嘻嘻~~ 你也是九月壽星哦!和我的一樣。;-)

爵士 said...

猫很有个性。

当然,我也喜欢狗。

Anonymous said...

喂,喔九月二十五哦!!!哇哈哈哈

走我们一起去海塘吭肉!!

爵士 said...

小彭,
你的生日是九月二十五啊?
那么你打算在哪个海塘吭肉?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很喜欢猫哦~
可是却没有机会养它~

很喜欢你文字里的自信,也许这是我缺乏的~

爵士 said...

猫耳朵,

为什么你没机会养猫呢?既然你酱喜欢养猫,我可以把我的叶小斑和叶小胆送给你,因为它们两个好象不要亲近我,不过你1定要好好照顾它们。

我的猫(妈)呀!我的文字是自信吗?讲好听就是跩, 讲难听1点就是怪懒啊,哈哈哈~~~

你的blog的设计很美,是template还是自己设计的?

如果你知道怎样把blog的 "comment"变成“猪肉”, 请教1教我。

Ruby said...

原来我们同年的,1980年!耶!

爵士 said...

鲁比,
对呀!我早就知道你也是1980年。

1980,80年代的开始。1个还赶得及知道Michael Jackson是黑人的年代。哈哈!

80年代的朋友,干杯!

Anonymous said...

妈的我也会billie jean的咧!!!我80中叶啦!

沙登海塘咯。。。不过看看今年生日前有没有找到女人。。如果还是寡人的话,就去啦~哈哈


可以lou埋猫耳朵的,因为她也是爱吃的~

爵士 said...

沙登海塘係边度?

我看,我得减肥了。最近发现我坐着时会被自己的肚腩顶到。整个人像完米其林(Michelin)。

Anonymous said...

呃。。neh那么。。够力咯。。不会形容那个地方。。。你跟我讲nkve的toll,我也不知道哪一个~~~路痴。。。雪特咯~~~

爵士 said...

如果从Centre Point那个方向走,会经过McD, Caltex, 然后就是桥。桥下的右边就是NKVE toll。 直走,右手便第1个路口转进去,就是我以前住的地方啦。

我以前时常在Aman Suria吃晚餐。做么没有看到你的?

下个星期四晚上我可能会去Aman Suria的Kayu喝茶。如果你看到我的小Peter, 就表示我在那边喝茶啦, 看你能spot 到我吗,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边整天都有beetle的啦。。

可能我就在kayu对面的sedap那排店叫tbun的网吧dota,过后就在sedap喝茶哦~~

呵呵,如果爽爽的话我们喝个小茶啦,我是夜鬼。顺便看看叶先生~hoho

爵士 said...

那边真的整天都是beetle?我以前在那边通常都只看到名贵跑车。

对,我以前也有到sedap吃东西,喜欢rojak。

做么对叶先生酱油兴趣?的确,他讲话有时真的很有趣,因为他每天都参那些年轻的大学生。哈哈!

Anonymous said...

掺大学生?他是。。。。叶教授?也教授

yeah教授??呵呵呵呵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