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靓肥婆

以前,每次在路上看到Mini Cooper或 New Beetle,都会追上去看车主到底是什么样子。有时追不到,因为我的小饼干(Picanto)马力不够。


有1次,看到1辆白色的Mini Cooper,1个中年肥Uncle在驾着。。。忍不住讲:“哎哟,做么肥Uncle 跑去驾Mini Cooper?Mini Cooper是时髦美女或俊男驾才好看呀!中年肥Uncle跟Mini Cooper好像match不到。中年肥Uncle跟Merz就很match。


我现在驾着我的小Peter,很多人都往我这边看。鸡蛋糕,风水轮流转。那些人会不会骂:“鸡蛋糕!New Beetle因该是美女驾的,做么里面坐着1个肥婆!”


小Peter来之前,我叫叶先生zhap 1 zhap 自己,不要在路上给人骂:“鸡蛋糕!New Beetle因该是俊男驾的,做么里面坐着1个肥佬!”


哈哈!就算我是肥婆,我也是个美丽可爱又聪明的肥婆,ok?


你有看过酱漂亮的肥婆没有?看,我就像天使1样,全身都有白色的光

wall e

有哪个木契敢讲我肥婆不美,就干掉你全家!还送你猪白,鸭白,狗白,猫白,牛白,羊白!

再讲?就干掉你的亲戚,干掉你的邻居,干掉你的朋友!

再讲?去看医生啦!你眼睛盲liao。同情你。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去哪里拍那个wall e的@@?
我这里附近的戏院把他围起来>"<

Anonymous said...

呵呵。似乎少骂一个我们常吃的动物很白哦。。


嘻嘻

爵士 said...

在Alamanda GSC。

那边也是他们围起来,不过叶先生把绳子拉开。

我很喜欢白色的那个。

Anonymous said...

你放心,你绝对是很没的肥婆~

爵士 said...

小彭,

人家就是不要用鸡,所以才用猪,牛,羊和其他动物啦。


猫耳朵,

“你绝对是很美的肥婆”,I take this as a compliment ah, haha ~~

不过,你这话的意思是主谓句还是偏正句?如果是主谓句,那么美就比肥多。如果是偏正,那么肥就比美多。

爵士 said...

哎哟,这张 wall.e 照片是在One U 拍的,不是在 Alamanda。

弄错了,Pei Seh......

Meg said...

This photo is really nice. And you look gorgeous too :)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